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 ID:tearsofblue 綽號:Vivi ==個人資料== 性別 :女 出生年月日:79/2/4 血型 :O ==學經歷== 國小 :樹林國小 國中 :育林國中 高中職/五專:松山高商 大學 :台北商專 ==目前狀態== 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懷孕在家待產中 居住地 :林口 常出沒地點 :竹林寺,舊街,林口家樂福附近 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好停車 夏天較其他區域涼爽 ==其他== 興趣:旅遊 氣候宜人的小散步 偶爾和老公打lol消遣XD 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 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 三年前訂婚後就搬來林口了,剛開始很不習慣林口的溼度 現在則是一離開林口台地舊覺得好熱啊~ 不得不稱讚林口的都市規劃很不錯,綠地多 馬路大條 停車也好停 期待捷運開通還有以後的發展 雖然國家一號院旁(文化三路跟寶林路交叉)的運動中心還要很久才會蓋好 想跟大家說的話: 大家好喔:) 婚後也懷了女寶,暑假準備要卸貨 希望除了媽媽教室外可以多認識其他年紀相仿的媽媽們聊聊天 也請大家推薦"林口吃喝玩樂"之外的地區粉絲團or媽媽粉絲團給我 近期也會出清贈送一些婚禮用品,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06.18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59841828.A.72F.html
JTR0505 : 歡迎 04/05 16:13
neo19 : fb社團就 林口大家庭 廣告比較沒那麼氾濫XD 04/05 16:19
lenvalentine: 林口真的滿多年輕夫妻 04/06 01:31
DiDiHow : 歡迎~~~ 大家廣廣告還不氾濫嗎XD? 04/06 09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