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 小妹五月時可能會開始到深坑的東南科大附近上班 看了google路線 最短距離是(路線A)走國一到圓山 再走建國高架-辛亥路-國三甲 但我有點害怕走到台北市的路(太久沒開車加上早上是不是很塞?) 所以看了還有(路線B 但距離最遠) 國一 -台64 - 中和轉國三 但是中和出口好像也是超塞的 請問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走哪個好嗎? 或是有沒有其他路線可以代替? p.s. 上次有事從林口開去新店就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...(是我笨 走台65) 我看深坑比新店又更遠 我實在不想每天至少三小時up在開車上>_<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7.4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1429002.A.5BA.html
jeffrey2733 : 如果都不塞車的話,路線A約50分鐘可以到,比B快 04/24 10:33
stulleat : 國一接64比較塞吧... 04/24 14:29
kyogtr : 我之前住深坑,老家平溪,以往都走國一接建國;走64 04/24 17:26
kyogtr : 接板橋會塞;後來就走18標內湖接雪隧,然後石碇下, 04/24 17:26
kyogtr : 深坑在旁邊而已 04/24 17:26
meme131 : 好的 謝謝各位~ 04/25 07:43
tblove : 我先生也是在深坑上班,他走A路線。基本上只有三重 04/25 09:08
tblove : 高速公路會塞,後面都還好。給你參考 04/25 09:08
a3567152 : 建議早點出發啦~不然到時候擠擠擠 04/2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