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bbyChiu : 如果上車有告知下車站 有時司機會直接幫你算段數 04/28 08:20
→ AbbyChiu : 有走高速公路的 沒有站票 他們都要先算人頭 04/28 08:21
→ AbbyChiu : 有時候 會一開始就先刷好2段票 04/28 08:21
→ AbbyChiu : 我還遇過 到長庚沒2段票就下車搭下一班不給補票= = 04/28 08:22
→ a3567152 : XDDD 因為我從一月搭936,937到圓山都沒遇過 04/28 08:26
→ a3567152 : 今天第一次遇到~感謝你的分享^^ 04/28 08:26
→ AbbyChiu : 不過那次搭的不是925 就是了0.0 04/28 08:26
→ AbbyChiu : 那次後來我多花15塊 長庚一上車就是2段票了 04/28 08:27
推 silver18 : 台北客運的920.925.948都是先上車就要刷2段(如果要 04/28 09:38
→ silver18 : 到三重,板橋) 04/28 09:38
推 ondin : 通常司機會先問,而且到高公局的人很少 04/28 10:41
→ coon182 : 北客的會先問再讓你刷一或二次,三重的是上車一次 04/28 10:58
→ coon182 : 下車視下車站決定是否再刷一次 04/28 10:58
推 ryancc : 台北客運都是吧 高公局下車 刷前就跟司機說一下唄 04/28 12:17
推 jeffrey2733 : 這樣司機才能精算座位數 04/28 16:05
推 meme131 : 我記得高公局是緩衝區,你從林口上 高公局下是一段 04/28 22:18
→ meme131 : 票,反之亦然,除非你是林口到台北才是兩段票,不同 04/28 22:18
→ meme131 : 客運差在是上下車各要刷還是上車時就要先刷兩段,然 04/28 22:18
→ meme131 : 後拿乘車證 04/28 22:18
推 goshfju : 你就跟司機說你要高工局下 04/28 23:02
→ goshfju : 你沒說他就當作你要去林口的 04/28 23:02
→ cleanwater66: 高公局的事刷一次 跟司機說到高公局~要算坐位數 04/30 02:45
→ cleanwater66: 936.937則是上下車各刷一次 04/30 02:45
推 virkin :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這樣為何不改成下車時再刷一次? 05/0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