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第一次從林口搭925往三重 原本第一次刷完之後要往前走 然後司機說兩次 我就刷第二次然後給我乘車票(?) http://i.imgur.com/rJiZ6Eu.jpg 然後上車想了想覺得奇怪 然後看到高工局才想到這邊到高工局是ㄧ段票 高工局之後又是另一段票 那樣的話要是在高工局下車的不就被黑了15元 所以925的都這樣呢?還是這個司機是個案~ 不然平常都是看上面看版 上/下 車收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80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1801948.A.6BC.html
AbbyChiu : 如果上車有告知下車站 有時司機會直接幫你算段數 04/28 08:20
AbbyChiu : 有走高速公路的 沒有站票 他們都要先算人頭 04/28 08:21
AbbyChiu : 有時候 會一開始就先刷好2段票 04/28 08:21
AbbyChiu : 我還遇過 到長庚沒2段票就下車搭下一班不給補票= = 04/28 08:22
a3567152 : XDDD 因為我從一月搭936,937到圓山都沒遇過 04/28 08:26
a3567152 : 今天第一次遇到~感謝你的分享^^ 04/28 08:26
AbbyChiu : 不過那次搭的不是925 就是了0.0 04/28 08:26
AbbyChiu : 那次後來我多花15塊 長庚一上車就是2段票了 04/28 08:27
silver18 : 台北客運的920.925.948都是先上車就要刷2段(如果要 04/28 09:38
silver18 : 到三重,板橋) 04/28 09:38
ondin : 通常司機會先問,而且到高公局的人很少 04/28 10:41
coon182 : 北客的會先問再讓你刷一或二次,三重的是上車一次 04/28 10:58
coon182 : 下車視下車站決定是否再刷一次 04/28 10:58
ryancc : 台北客運都是吧 高公局下車 刷前就跟司機說一下唄 04/28 12:17
jeffrey2733 : 這樣司機才能精算座位數 04/28 16:05
meme131 : 我記得高公局是緩衝區,你從林口上 高公局下是一段 04/28 22:18
meme131 : 票,反之亦然,除非你是林口到台北才是兩段票,不同 04/28 22:18
meme131 : 客運差在是上下車各要刷還是上車時就要先刷兩段,然 04/28 22:18
meme131 : 後拿乘車證 04/28 22:18
goshfju : 你就跟司機說你要高工局下 04/28 23:02
goshfju : 你沒說他就當作你要去林口的 04/28 23:02
cleanwater66: 高公局的事刷一次 跟司機說到高公局~要算坐位數 04/30 02:45
cleanwater66: 936.937則是上下車各刷一次 04/30 02:45
virkin : 不過我還是不太懂 這樣為何不改成下車時再刷一次? 05/01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