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swzaq70921 (wallsamy)
看板LinKou
標題[問題] 扭傷看西醫的選擇?
時間Fri Apr 29 11:14:32 2016
看了三次的中醫了,恢復的程度相當有限
腳踝扭傷 到了第四天還是腫痛 無法正常走路 甚至動到就痛…
想說看個西醫會不會好比較快這樣
除了長庚還有地方可以看扭傷的西醫嗎?
長庚是怕掛號要等很久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136.16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1899674.A.0ED.html
推 Chiayi0106 : 中山路的健雄診所 04/29 11:24
推 Nazca7 : 長庚旁邊 復興一路上的雄健 剛去包扎回來而已 04/29 20:18
推 ptt860120 : 健雄+1 扭傷還是要看西醫較好 我朋友去年以為扭傷 04/29 21:42
→ ptt860120 : 結果韌帶受傷 骨頭些微裂開 搞了好幾個月才好 04/29 21:42
→ ptt860120 : 還去大醫院照MRI 04/29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