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ttabstemiou: 我現在住這邊不錯~大約8坪大套房 7500 05/07 01:13
推 wxes50534 : 請問P大目前住那邊,可以推薦一下嗎?最近也在找房 05/07 20:25
→ wxes50534 : 子,可站內信,謝謝 05/07 20:25
推 jelic : 我是在591租屋網找到的唷,我們這裡目前沒有空房 05/10 23:10
推 t1992618 : 你可以騎車去長庚對面的巷子裡面繞繞,很多有貼租屋 05/11 23:58
→ t1992618 : 591也滿多,但是久久才出一個不錯的,然後就被秒殺 05/11 23:58
→ t1992618 : 前天才剛找到新房子準備要搬 05/11 23:59
→ t1992618 : 這裡的房子真的是又貴又爛,舒適的要耐心找一下 05/12 00:00
推 PhoebeOwOy : 想知道P大的~求推薦 05/12 1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