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son6409 : 復興一路上中信前面也一排 05/08 00:15
推 silver18 : a8站外準備中 05/08 01:40
推 MrsBear : 復興一路、文興路的遠東銀行人行道也有一排喔 05/08 10:03
推 chivalry70 : 希望持續推動 05/08 10:47
→ ccachen : 希望長庚宿舍區也會有 05/09 14:30
推 danielfly : 要騎腳踏車過高速公路蠻恐怖的 05/09 22:17
→ virkin : 其實之前看過兩次有人騎ubike騎到文化一路青山路口 05/10 01:05
→ virkin : 了 感覺超危險 05/10 01:05
→ kabor : 龜山是桃園的,系統能通? 05/13 03:35
推 batistoota : 彰化都有了,桃園不能有? 05/20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