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經過龜山文化三路跟公園路那邊的大坪頂公園 驚喜的發現竟然多了一排ubike車架!!! ubike終於輪到龜山啦!! 這樣以後就能和林口連成一氣了! 不過目前只看到這個點 有人有看到其他的點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175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634965.A.39B.html
jason6409 : 復興一路上中信前面也一排 05/08 00:15
silver18 : a8站外準備中 05/08 01:40
MrsBear : 復興一路、文興路的遠東銀行人行道也有一排喔 05/08 10:03
chivalry70 : 希望持續推動 05/08 10:47
ccachen : 希望長庚宿舍區也會有 05/09 14:30
danielfly : 要騎腳踏車過高速公路蠻恐怖的 05/09 22:17
virkin : 其實之前看過兩次有人騎ubike騎到文化一路青山路口 05/10 01:05
virkin : 了 感覺超危險 05/10 01:05
maruko123 : http://i.imgur.com/CrDp5Ov.jpg 05/10 07:45
kabor : 龜山是桃園的,系統能通? 05/13 03:35
batistoota : 彰化都有了,桃園不能有? 05/20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