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很想吃山藥,可是自己不會煮 家也沒開火,有無家人推薦可買的 例如:山藥湯麵這類的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1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732006.A.C91.html
kslxd : 山藥很多種 除了顏色外 品種也有分... 05/09 02:27
lincarl : 只要是山藥都可以阿,好像沒看到在賣 05/09 13:11
jiabao0508 : 家樂福 頂好 全聯 自由連盟 菜市場 黃昏市場明明都 05/09 13:25
jiabao0508 : 有... 05/09 13:25
ptt860120 : 很多地方不都有賣...市場 大賣場都有 05/09 13:29
ggiioo : 他要煮好的吧? 05/09 14:45
mrschiu : 頂好和萊爾富看過調理包... 05/09 15:57
lincarl : 要煮好的,好像都沒看過有賣 05/09 20:38
ychih5566 : 通常都賣素食的 05/10 19:21
ychih5566 : 田田鵝肉有山藥排骨湯 05/10 20:04
jiabao0508 : 市場有山藥餅 05/12 10:47
jiabao0508 : 其他超市和量販店也有賣真空包的山藥加工食品 05/12 10:48
lincarl : 好吧,幾乎都是要自煮 05/12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