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考慮是否要到桃園長庚工作 只是非本地人 不曉得醫院周圍生活機能好不好? 像是買生活用品,吃飯,坐車接駁到市區等等方不方便呢? 是否會很偏僻??只有機車的話行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4.16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768847.A.FE8.html
goshfju : 有點偏僻 不過你有機車ok 05/09 13:00
ryancc : 住林口長庚周圍吧 熱鬧多了 也有接駁車到桃園長庚 05/09 13:23
mrschiu : 長庚附近光搭長庚交通車守備範圍就很廣了... 05/09 15:44
mrschiu : 以前林口就是從這附近熱鬧起來的... 05/09 15:44
mrschiu : 這邊的物價自從人口變多以後有下來生活機能好多了.. 05/09 15:45
mrschiu : 這邊超市已經開始有些東西比其他地方還便宜... 05/09 15:46
mrschiu : 幾年前板橋的一些頂好的東西都還比林口的大賣場便宜 05/09 15:46
mrschiu : 現在不一樣了我有時候回公婆家前都會先在林口採購.. 05/09 15:47
mrschiu : 生活機能慢慢變好了... 05/09 15:47
mrschiu : 如果你住長庚現在已經方便到連機車都不太需要了... 05/09 15:48
mrschiu : 現在有ubike和長庚交通車/三井接駁車... 05/09 15:49
mrschiu : 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這些就夠你凸整個林口和龜山... 05/09 15:49
sp025130p : 桃園長庚工作+1,其實有摩托車真的就還好 05/09 19:05
sp025130p : 想去台北的話,去林口搭泛航不用錢,要菜 05/09 19:07
sp025130p : 市場 05/09 19:07
sp025130p : 機車騎去龜山的也不遠,但林口的菜市場真 05/09 19:08
sp025130p : 的沒什麼 05/09 1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