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ockmaxdash : 不讓人坐滿就換起站的乘客投訴囉 板上之前就有一篇 05/11 10:41
→ kslxd : 坐好坐滿 05/11 11:32
→ a3567152 : 唉~原來如此 懂了 05/11 11:56
→ mirokoyen : 我常在圓山站搭936 937,尖峰時段那個排隊人龍喔... 05/11 12:08
→ mirokoyen : 我曾在圓山站等過第4班"空車"才輪到我上去的 05/11 12:09
推 goshfju : 一樓別牽拖 那台車根本載沒20人就急忙開走 現場排 05/11 14:13
→ goshfju : 隊可是人滿為患 05/11 14:13
推 L8M : 起站的部分, 有沒可能不是等人, 而是等發車時間? 05/11 15:22
推 VICEFAP : 之前等了八台 最後就回家不出門了 05/11 15:46
推 sleepurity : 樓上等8台太猛了吧! 05/11 22:52
推 thomas0321 : 8台應該是圓山燈會吧 05/12 06:36
推 thomas0321 : 是說長庚A8雖然還沒捷運,但ubike快好了,之後可以 05/12 06:39
→ thomas0321 : 看到車就上 05/12 06:39
→ thomas0321 : 行天宮那個永遠不會爆的5116 05/12 06:40
→ TheWho : 當年高一在行天宮等1211 等了幾班我不記得 但等了2h 05/1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