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原文怒刪 講到這個就有氣 雖然我是在圓山捷運站搭936、937 或是台北火車站搭1210回林口 但是感覺司機都故意等人客滿 然後一路上直接以客滿的名義來拒絕半路的乘客 直接開到林口 不曉得這投訴有沒有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8.227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2933337.A.D56.html
rockmaxdash : 不讓人坐滿就換起站的乘客投訴囉 板上之前就有一篇 05/11 10:41
kslxd : 坐好坐滿 05/11 11:32
a3567152 : 唉~原來如此 懂了 05/11 11:56
mirokoyen : 我常在圓山站搭936 937,尖峰時段那個排隊人龍喔... 05/11 12:08
mirokoyen : 我曾在圓山站等過第4班"空車"才輪到我上去的 05/11 12:09
goshfju : 一樓別牽拖 那台車根本載沒20人就急忙開走 現場排 05/11 14:13
goshfju : 隊可是人滿為患 05/11 14:13
L8M : 起站的部分, 有沒可能不是等人, 而是等發車時間? 05/11 15:22
VICEFAP : 之前等了八台 最後就回家不出門了 05/11 15:46
sleepurity : 樓上等8台太猛了吧! 05/11 22:52
thomas0321 : 8台應該是圓山燈會吧 05/12 06:36
thomas0321 : 是說長庚A8雖然還沒捷運,但ubike快好了,之後可以 05/12 06:39
thomas0321 : 看到車就上 05/12 06:39
thomas0321 : 行天宮那個永遠不會爆的5116 05/12 06:40
TheWho : 當年高一在行天宮等1211 等了幾班我不記得 但等了2h 05/15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