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住家是一樓 面對大馬路 所以垃圾車算是停在我家門口附近 已經不止一次有人把整包垃圾及資源回收丟在我家門口的路邊 不順手幫他丟的話,那垃圾就會一直在我家門口 幫他丟這件事就會重覆發生 家裏有新生兒要照顧 我實在沒有美國時間把垃圾打開來找名子 但又很氣別人這樣的行為 可以怎麼對付這種人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2.212.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3022449.A.CB5.html
xion852 : 拍照 附圖 影印好貼他家門口 附帶兩包垃圾 05/12 11:11
jerryxx : 就是不知道是誰丟的@@ 05/12 11:27
korsg : 每天都有代表對方常出現,錄影機架好等他就行了 05/12 11:38
korsg : 錄下來後當場制止,告訴他不改就報警並檢舉亂丟垃圾 05/12 11:40
G773 : 不用告訴他,直接檢舉就好,幾次就會痛 05/12 12:12
ptt860120 : 拍照存證最好能錄影 再檢舉備案 05/12 12:38
YJM1106 : 這個有檢舉獎金的喔! 05/12 12:41
xd69954 : 在台南家附近常看到牆壁上寫或貼著亂丟垃圾全家死 05/12 12:55
xd69954 : 光… 05/12 12:55
xd69954 : 不過還是檢舉讓他被罰比較好 05/12 12:55
ccufcc : 說不定他以為垃圾車收走,不知道你幫忙丟的 05/12 13:22
jerryxx : 嗯,先來做個警告看板 05/12 17:31
yingdie : 找一天堵他,拍下來。 05/12 18:34
luche : 租屋處和公司附近都有這種人 … 05/12 21:35
eowynknight : 直接檢舉 你應該也沒心力說服他不要丟吧... 05/13 02:23
mrschiu : 找里長... 05/13 03:23
goalmaker : 找里長這建議不錯阿! 05/20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