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elove ()
看板LinKou
標題[自介] 即將滿四年了呢!
時間Sun May 15 09:58:05 2016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
ID:rabbitelove
綽號:rabbite
==個人資料==
性別 :女
出生年月日:1987/10/10
血型 :O
==學經歷==
國小 :中壢
國中 :中壢
高中職/五專:桃園
大學 :中部
==目前狀態==
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
居住地 :林口
常出沒地點 :長庚附近
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三井附近
==其他==
興趣:看電視
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
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希望假日不要再塞車了,
936 ,937可以多一點,每次再圓山站等公車的人潮真的非常誇張啊!
想跟大家說的話:不知不覺也快住了四年了呢!雖然剛開始有點無法適應濕冷的林口,但
是住久了覺得其實生活還是挺便利的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44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3277487.A.C20.html
推 jean0923 : 除濕機多買幾台XDDDDD 05/15 10:27
推 ryancc : 推 中壢國中+1 05/15 1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