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icker (我不是自由發揮的阿達)
看板LinKou
標題[自介] 1/4個林口人來報到
時間Mon May 16 09:00:34 2016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
ID: Zicker
綽號: 紀克
==個人資料==
性別 : 男
出生年月日: 1983/12/6
血型 : A
==學經歷==
國小 : 公正國小
國中 : 羅東國中
高中職/五專: 羅東高中
大學 : 成功大學
==目前狀態==
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/土城
居住地 :林口/三峽
常出沒地點 :林口/土城/桃園/中壢/台北市/三峽
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國賓影城吧 因為人很少 所以常去那邊看 哈
==其他==
興趣: 旅遊/電影/運動/閱讀
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
以上的東西都沒在用了呢 好奇問問 現在還有人在用ICQ嗎
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
期許 就是別再這麼潮濕了 還有冬天別再這麼冷 受不了家裡像冰庫
感想 看林口慢慢發展起來挺有趣的 希望發展的過程 也別忘了林口原本的優閒
想跟大家說的話:
為什麼叫1/4的林口人 因為大學前我們家都是住宜蘭羅東
大學我到台南讀了六年書 快畢業的時候家人就全部班到林口
大學畢業後到土城工作 在三峽買了房子 所以大多住三峽
對我來說
羅東是我第一個家 出生地
台南是我第二個家 求學 獨立成長的地方
林口是我第三個家 家人目前的所在地
三峽是我第四個家 除了羅東 目前就在這裡住最久了
這四個地方各有優缺點 但還是最懷念台南悠閒的生活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52.1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3360436.A.430.html
推 JTR0505 : 歡迎 05/16 09:44
推 jean0923 : 推台南 05/16 18:27
推 myrahugh : 學弟...我也是羅東國中/高中的耶!(大你一屆) 05/16 19:40
→ radiohead627: 跟你同國小同國中同高中XD 05/16 22:51
推 smallfu27 : 歡迎 05/17 07:09
推 kusobox : 歡迎,林口根本霧隱忍者村XD 05/17 12:22
→ zicker : 怎麼這麼剛好遇到老鄉 哈哈 05/1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