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iRin : 仁喆,推推05/25 12:57
推 shinchien : 日祥!05/25 13:37
嗚,剛好兩隻貓,一隻一間?
※ 編輯: yukowc (111.250.204.45), 05/25/2016 15:01:28
推 HuiRin : 一隻一間是哪招XD可以上網查仁喆唷05/25 15:19
一隻一間可以直接做對比(?
推 weihao9420 : 我是都去文三的琪欣或文二的懷恩05/25 15:53
兩家各有特色嗎?
推 alliepai : 臺大建弘05/25 15:53
推 rupiyeah : 仁喆不錯!醫生人也很親切很細心05/25 20:13
→ rupiyeah : 還有一間是叫林口動物醫院,在中正路05/25 20:14
→ rupiyeah : 外表看起來很舊,不過醫生經驗很豐富!05/25 20:15
林口動物醫院呀,好像是間很久歷史的動物醫院了
推 virkin : 如果願意跑遠一點 建議到桃園的惟心 非常專業跟用心05/25 23:55
→ virkin : 診間有取得友善貓咪的認證 推邱醫師 專看貓咪05/25 23:56
感謝,這次就想做快篩,加上只有兩輪車,下次有車子時再過去看看
→ jerrylamber : 我也要看病05/26 02:26
推 oedipus : 不推日祥05/26 03:56
推 ethanliu100 : 臺大健弘(民族路) 05/26 06:30
台大健弘的診費會不會很高呀?我看到醫院名後的第一反應是擔心他好貴XD
推 singarst : 請問不推日祥的原因是?我剛帶貓去結紮...05/26 09:13
對呀,不推日祥的原因是?若不方便,可以站內信我
推 ethanliu100 : 麗園其實也不錯,狗皮膚過敏都選麗園看診05/26 10:02
我這次是要帶兩貓做健檢XD 不過我先替其他狗主感謝您的推薦!
※ 編輯: yukowc (111.250.204.45), 05/26/2016 13:00:28
推 weihao9420 : 各有好的地方,懷恩還蠻常有套餐價ex. 10合1+狂犬多 05/26 18:15
→ weihao9420 : 少多少錢這樣,醫生也不錯也很細心。琪欣是相比之下 05/26 18:15
→ weihao9420 : 價格比較固定沒甚麼套餐價,會去琪欣的機緣單純是離 05/26 18:15
→ weihao9420 : 我家近,臨時有意外也好找醫生,兩家醫生人都不錯。 05/26 18:15
推 secoam : 推台大建弘!價錢很合理!賴醫師人很親切又有耐心! 05/26 22:53
→ secoam : 家裡八隻狗狗都在那看的 05/26 22:53
推 DiDiHow : 仁喆還不錯 05/27 10:56
推 ruok7 : 建弘非常親切 我家狗超愛 但藥效對我家狗不大 05/27 14:54
→ ruok7 : 懷恩是我家狗會怕 但是藥效有用 05/27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