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megg14 : 我也想要半年。。。 05/29 19:28
推 MELOEX : 你們乾脆去簽一份一人分半年好了XD 05/29 19:39
→ shamanlin : 看要不要等等看超核心,但從聽說四月底開到現在還是 05/29 22:20
→ shamanlin : 說不出所以然來,搞不好會到年底.... 05/29 22:20
推 Bobogood : 轉讓會有違約金6000元喔。 05/30 04:01
→ imegg14 : 我等超核心等到花兒都謝了Q..Q 05/30 13:34
推 kslxd : 珍惜生命 遠離萵苣 05/30 13:50
推 cbate : 想要加入 05/30 16:49
推 wanjesi : 我有一年想轉讓 意者站內信 謝謝 05/31 01:39
推 Derek88 : 超核心不開了 05/31 10:49
推 csro7788 : 樓上說的是真的嗎@@ 06/01 10:37
→ taii2 : 我也有會籍想轉讓 到明年二月 請站內信喔 06/01 23:52
推 nearfly : 借標題ㄧ問 WG有蹲舉架嗎 還是只有史密斯機? 06/02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