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iaoi : 一路不行就走二路! 05/30 17:35
→ coalchamber : 二路和三路的馬路也都很大條,真的適合嗎? 05/30 17:41
推 jiabao0508 : 要不要試試西濱? 05/30 18:18
推 jiabao0508 : 沒看清楚文章抱歉>< 05/30 18:21
→ jiabao0508 : 以為是問林口哪適合騎車... 05/30 18:21
→ jiabao0508 : 我是覺得文123北路都可以呀! 05/30 18:23
→ coalchamber : 之前騎過西濱從台北到新竹,但現在林口回來要爬坡 05/30 18:26
推 MELOEX : 二路沒有交流道 所以不會有右轉長駐的問題 05/30 18:28
推 smallfu27 : 我常騎的是 直接衝林口體育館 沒有進去 右轉下坡一 05/30 18:28
→ smallfu27 : 直走 在接忠義路回來 我是從醒吾開始 這樣一趟快30K 05/30 18:28
→ smallfu27 : M 05/30 18:28
→ MELOEX : 至於砂石車 看看林口多少工地 這就無法避免了 05/30 18:29
推 ayann718 : 我覺得三路的車還算ok! 可以試試看 05/31 00:21
推 jerrylamber : 公墓 05/31 00:23
→ mrschiu : 騎ubike到八里再騎到板橋搭920回來... 05/31 15:49
→ mrschiu : 騎到蘆洲換925回來更近... 05/31 16:21
推 lf780315 : 我都騎忠義路下山喔!路大條又平,還有慢車道分隔, 05/31 20:40
→ lf780315 : 很安全,坡度不算很陡,緩上坡 05/31 20:40
推 mobley2005 : 騎到八里再搭車回來+1 我是騎醒吾後面那條 沒大車 06/01 00:24
推 m28 : 醒吾後面那條騎到八里到蘆洲 搭公車回來+1 06/02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