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最近工作關係,搬到林口來, 以前在台北市就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騎河濱路線,會騎個兩三小時, 所以希望到這邊來也要持續練習, 但我騎腳踏車的強度沒有很強, 如果要一路騎山路我可能會半途開始牽車, 今天試騎了一趟,覺得林口和龜山真的是對腳踏車很不友善的地方 我光是連從龜山到林口(文化一路),經過交流道的路口就卡住了, 因為砂石車太多,右轉車子一直不間斷, 要怎麼從龜山方向騎到林口都有點問題, 請問大家都是一路騎山路到其他的地方嗎? 還是哪裡有比較不危險的路線? 或是先搭公車把腳踏車再到其他地方去再騎? 真的有點困惑。。。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9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4599392.A.EC5.html
xiaoi : 一路不行就走二路! 05/30 17:35
coalchamber : 二路和三路的馬路也都很大條,真的適合嗎? 05/30 17:41
jiabao0508 : 要不要試試西濱? 05/30 18:18
jiabao0508 : 沒看清楚文章抱歉>< 05/30 18:21
jiabao0508 : 以為是問林口哪適合騎車... 05/30 18:21
jiabao0508 : 我是覺得文123北路都可以呀! 05/30 18:23
coalchamber : 之前騎過西濱從台北到新竹,但現在林口回來要爬坡 05/30 18:26
MELOEX : 二路沒有交流道 所以不會有右轉長駐的問題 05/30 18:28
smallfu27 : 我常騎的是 直接衝林口體育館 沒有進去 右轉下坡一 05/30 18:28
smallfu27 : 直走 在接忠義路回來 我是從醒吾開始 這樣一趟快30K 05/30 18:28
smallfu27 : M 05/30 18:28
MELOEX : 至於砂石車 看看林口多少工地 這就無法避免了 05/30 18:29
ayann718 : 我覺得三路的車還算ok! 可以試試看 05/31 00:21
jerrylamber : 公墓 05/31 00:23
mrschiu : 騎ubike到八里再騎到板橋搭920回來... 05/31 15:49
mrschiu : 騎到蘆洲換925回來更近... 05/31 16:21
lf780315 : 我都騎忠義路下山喔!路大條又平,還有慢車道分隔, 05/31 20:40
lf780315 : 很安全,坡度不算很陡,緩上坡 05/31 20:40
mobley2005 : 騎到八里再搭車回來+1 我是騎醒吾後面那條 沒大車 06/01 00:24
m28 : 醒吾後面那條騎到八里到蘆洲 搭公車回來+1 06/02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