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alchamber (煤房)
看板LinKou
標題Re: [問題] 腳踏車路線
時間Sun Jun 26 23:20:23 2016
自己回自己的文章,
我這次就從醒吾科技大學隔壁的北51一路騎到八里,
在沿著河畔腳踏車步道騎到了板橋,
想說可以搭920回來,結果沒想到公車司機說只有小折可以上車
這台越野車是無法折疊的,我整個人就愣在那邊 XDD
也沒力氣再爬上山了,只能先把腳踏車鎖在板橋車站,之後再去撿它
所以我想請教大家的是,可以用公車載回來的都是騎小折嗎?
還是有可以運送不能摺疊的腳踏車的公車班次?
我可以配合公車發車地點騎去那邊。。。
還是有其他方式不用爬坡回到林口?
我已經沒招了。。。。囧rz
這真的讓我很困擾,謝謝大家!
※ 引述《coalchamber (煤房)》之銘言:
: 由於最近工作關係,搬到林口來,
: 以前在台北市就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騎河濱路線,會騎個兩三小時,
: 所以希望到這邊來也要持續練習,
: 但我騎腳踏車的強度沒有很強,
: 如果要一路騎山路我可能會半途開始牽車,
: 今天試騎了一趟,覺得林口和龜山真的是對腳踏車很不友善的地方
: 我光是連從龜山到林口(文化一路),經過交流道的路口就卡住了,
: 因為砂石車太多,右轉車子一直不間斷,
: 要怎麼從龜山方向騎到林口都有點問題,
: 請問大家都是一路騎山路到其他的地方嗎?
: 還是哪裡有比較不危險的路線?
: 或是先搭公車把腳踏車再到其他地方去再騎?
: 真的有點困惑。。。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9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6954427.A.4CD.html
推 m28 : Ubike, 醒吾前面的路口有租車點,騎下三重板橋很多 06/26 23:52
推 m28 : Sorry 沒看清楚你是問怎麼把車運回來… 06/26 23:56
→ coon182 : 殘念,沒有那種公車,乖乖騎上來吧(菸 06/27 01:25
→ sdiaa : 兩個人去 一個拿輪子 一個拿車架 ~ 06/27 01:56
推 iampili : 騎到八里又騎到板橋 也騎太大圈了 不如騎忠義路就好 06/27 06:45
推 iampili : 這樣才有體力騎回家 06/27 11:03
推 jiabao0508 : 騎ubike從醒吾騎到中壢 而且雙北跨桃園不用調度費 06/27 14:36
推 jiabao0508 : 所以改騎ubike吧! 誤 06/27 14:39
→ jiabao0508 : 而且騎到中壢 汎航可以在腳踏車 司機會開放行李的 06/27 14:40
推 jiabao0508 : 車在板橋 那建議騎到北門或台北長庚搭汎航囉! 06/27 14:42
推 wklbyxjko : 搭捷運到行天宮轉泛航上來林口,或者跟我騎… 06/27 21:17
推 blockspider : 搭汎航腳踏車需要拆嗎? 06/27 22:14
推 jiabao0508 : 不用拆唷! 06/27 22:30
推 mobley2005 : 機捷通車後不曉得能否帶單車在A8A9進出站 06/27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