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己回自己的文章, 我這次就從醒吾科技大學隔壁的北51一路騎到八里, 在沿著河畔腳踏車步道騎到了板橋, 想說可以搭920回來,結果沒想到公車司機說只有小折可以上車 這台越野車是無法折疊的,我整個人就愣在那邊 XDD 也沒力氣再爬上山了,只能先把腳踏車鎖在板橋車站,之後再去撿它 所以我想請教大家的是,可以用公車載回來的都是騎小折嗎? 還是有可以運送不能摺疊的腳踏車的公車班次? 我可以配合公車發車地點騎去那邊。。。 還是有其他方式不用爬坡回到林口? 我已經沒招了。。。。囧rz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,謝謝大家! ※ 引述《coalchamber (煤房)》之銘言: : 由於最近工作關係,搬到林口來, : 以前在台北市就有騎腳踏車的習慣,騎河濱路線,會騎個兩三小時, : 所以希望到這邊來也要持續練習, : 但我騎腳踏車的強度沒有很強, : 如果要一路騎山路我可能會半途開始牽車, : 今天試騎了一趟,覺得林口和龜山真的是對腳踏車很不友善的地方 : 我光是連從龜山到林口(文化一路),經過交流道的路口就卡住了, : 因為砂石車太多,右轉車子一直不間斷, : 要怎麼從龜山方向騎到林口都有點問題, : 請問大家都是一路騎山路到其他的地方嗎? : 還是哪裡有比較不危險的路線? : 或是先搭公車把腳踏車再到其他地方去再騎? : 真的有點困惑。。。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19.2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6954427.A.4CD.html
m28 : Ubike, 醒吾前面的路口有租車點,騎下三重板橋很多 06/26 23:52
m28 : Sorry 沒看清楚你是問怎麼把車運回來… 06/26 23:56
coon182 : 殘念,沒有那種公車,乖乖騎上來吧(菸 06/27 01:25
sdiaa : 兩個人去 一個拿輪子 一個拿車架 ~ 06/27 01:56
iampili : 騎到八里又騎到板橋 也騎太大圈了 不如騎忠義路就好 06/27 06:45
iampili : 這樣才有體力騎回家 06/27 11:03
jiabao0508 : 騎ubike從醒吾騎到中壢 而且雙北跨桃園不用調度費 06/27 14:36
jiabao0508 : http://imgur.com/HDpfSWk 06/27 14:36
jiabao0508 : 所以改騎ubike吧! 誤 06/27 14:39
jiabao0508 : 而且騎到中壢 汎航可以在腳踏車 司機會開放行李的 06/27 14:40
jiabao0508 : 車在板橋 那建議騎到北門或台北長庚搭汎航囉! 06/27 14:42
wklbyxjko : 搭捷運到行天宮轉泛航上來林口,或者跟我騎… 06/27 21:17
blockspider : 搭汎航腳踏車需要拆嗎? 06/27 22:14
jiabao0508 : 不用拆唷! 06/27 22:30
mobley2005 : 機捷通車後不曉得能否帶單車在A8A9進出站 06/27 2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