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,台北西站確定要拆對不對?可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相關配套措施的說明,那以 後1210、汎航之類的通車會通到那呀?開學之後還是會常常去台北耶,有點擔心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57.23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7351869.A.2D9.html
goshfju : 丟包吧 北門or喜來登 07/01 15:52
goshfju : 好像還沒確定怎哪阿 對他們來說 早公告早被罵 07/01 15:52
goshfju : 在哪 07/01 15:52
goshfju : 而且我看新聞 焦點都在國光的路線上 林口人感覺蠻無 07/01 15:54
goshfju : 所謂的 幾次我在板上抱怨也沒引起是啊討論 07/01 15:54
goshfju : 國光在吵n次後成功爭取到東三門下車 有吵一定有用 07/01 15:55
goshfju : 的 07/01 15:55
goshfju : 啥討論 錯字 07/01 15:55
Toy17 : 找蔡淑君議員聞問看吧…現在去臺北漸漸被936 937取 07/01 16:17
InHanchiao2 : 我也想問1210會到哪qwq 07/01 16:52
InHanchiao2 : 松柏蘆沒有936跟937>< 07/01 16:53
jean0923 : 之前聽說會到善導寺欸 07/01 18:15
shinkon : 問蔡淑君? 07/01 18:37
MrsBear : 什麼時候會拆呀? 07/01 20:58
ondin : 聽說1210提早從長安西路繞回重慶北路 07/01 21:17
ondin : 泛航則會從成淵高中繞民生西路回重慶北路 07/01 21:18
coon182 : 又回到承德路上下車時代囉,柯P呵呵 07/02 11:55
goshfju : 繞回去.. 要看到成淵高中公車站牌大爆滿了 世界奇觀 07/02 15:09
billy60324 : 所以何時拆啊 07/03 23:25
goshfju : 未定啊 他們發的新聞每次都不同時間 07/04 08:10
goshfju : 不如說台北市府就是那個樣子 呵呵 07/04 0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