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從林口開車通勤到新店寶橋路一帶上班的板友 大概一個月的通勤成本油錢+過路費是多少? 因為之後可能搬到林口,想先預估通勤成本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5.68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7553933.A.A02.html
virkin : 開車一趟不塞車大概40分鐘 07/04 01:48
footmark : 走64號,油錢一天來回大概60公里,過路費收不到。 07/04 09:02
relio : 小弟天天林口到信義開車油錢加過路費,開銷約8000塊 07/06 17:00
relio : 錢左右,不含停車費、保養費、保險費,上班時間如果 07/06 17:00
relio : 遇到車禍一定遲到 07/06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