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想請教下, 目前位於林口區如果是大家推薦的~ 應該是優館(現今改為悠逸), 但剛好我要入住的日期悠逸已經沒有空房了- - 地理位置因為沒開車想叫車, 感覺歐悅應該比樂葳好去!? 還是樂葳也還OK? 因爬文歐悅林口館的資訊都有段時日, 想請教近一兩年去的人感想如何呢? 謝謝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2.18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8080070.A.FB2.html
MELOEX : 樂薇交通也還可以 交流道車程3m 還有公車站 07/10 01:02
hhjjhhgg : 交通 位置 方便性上兩家差不多 07/10 09:30
hhjjhhgg : 就看你隔天是要去林口區 還是長庚 07/10 09:32
Hiro : 要去林口區0.0 07/10 17:37
MELOEX : 那就歐悅 07/10 19:05
NEXTSTEP : 你有打電話去問嗎?還是只看app?之前住優館,在app 07/11 02:43
NEXTSTEP : 上一律顯示滿房,但實際打電話詢問都會有空房。 07/11 0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