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yting (happy)
看板LinKou
標題[問題] 請問離子燙髮廊推薦
時間Fri Jul 15 20:06:39 2016
大家好,小妹剛成為林口媳婦兩個月,住在文化三路未來城附近,本身是長頭髮超級自然
捲髮質,半年需要燙ㄧ次離子燙才好整理,有去尋找大家都推的彤琳髮粧,但現在已經變
成傑克漢堡了,請問板友是否可推薦使用藥水好直度持久的髮廊跟設計師,解救我的獅子
頭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04.1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8584401.A.35D.html
→ pretzel : 等等亂剪那位一定會來推文 07/16 01:53
→ littleejo : 彤琳搬到林口高中附近了 07/16 16:25
推 edutw1 : 推百爵沙龍,低調的好店家 07/22 1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