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on182 (チノちゃん可愛い~)
看板LinKou
標題Re: [問題] 三井威秀哪時候開幕?
時間Mon Jul 25 19:29:35 2016
有新消息囉
http://imgur.com/Dz3OYMd.jpg
節錄重點:
1、明後天(26.27)分別有四場的4DX體驗會
2、體驗完成後按照裡面的指示就會送你一張4DX買一送一券
3、下方寫使用期限自7/29起,意味著這天正式開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156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9446178.A.8EE.html
推 clipwww : 可惡 要上班_(:3」∠)_ 回來拚拚看8點的 07/25 21:04
推 momsen : 少女與戰車會上嗎 07/25 22:43
→ momsen : 我好興奮阿 07/25 22:43
推 chivalry70 : 只有星際爭霸戰嗎? 07/26 11:05
推 kslxd : 等gup 07/26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