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去韓國玩把台幣換美金 回國後一直上班 白天沒空去台灣銀行 請問林口長庚附近有晚上18:00 還有營業的換錢地方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70.128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69720010.A.EE8.html ※ 編輯: booyaha (111.70.128.94), 07/28/2016 23:33:55 ※ 編輯: booyaha (111.70.128.94), 07/28/2016 23:34:06
nttlsd : 是要把美金換回台幣嗎? 07/29 00:21
沒錯!! ※ 編輯: booyaha (123.205.195.101), 07/29/2016 02:28:24
wennd19 : 美金很好用啊,留者等下次出國,要不然手續費好貴 07/29 09:18
台灣銀行換不用手續費啊
sdiaa : 美金留著 韓元找要去韓國觀光的人換回來 07/29 09:20
※ 編輯: booyaha (123.205.195.101), 07/29/2016 09:37:12
sdiaa : 沒有手續費 但是有匯差 現在匯差超過台幣五角 07/29 10:04
dummfisch : 找版友賣~ 銀行買入價收 可站内信討論 07/29 11:28
linminchi : 在網路上換錢是違法的好嗎?版規呢? 07/29 11:51
nonick : 這個板有板主嗎 XD 私下換匯是違法的事 請小心 07/29 12:22
nonick : 金管會在你背後看著 07/29 12:22
keith780902 : gg 07/29 12:41
韓國真好!有換錢所 ※ 編輯: booyaha (163.25.89.3), 07/29/2016 13:41:13
innominatesa: 機場台銀開到晚上十點 林口福容飯店也有外幣兌換處 07/29 18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