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下午去買點東西 想到微學館變真多耶 以前樓梯是在中間的 一樓是滿滿的小說漫畫 二樓是文具 樓梯擺滿驚喜包 每天都有滿滿的人(尤其是國中小學生 記憶中改建了兩次還是三次 最後一次改成現在這樣 再也沒有書了 就沒什麼去了 以前漫畫都在這裡買 會員打折後跟網路價差不多 現在 唉 有這麼虧本嗎qq 只有我覺得微學館已經是回憶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83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116701.A.88F.html
goshfju : 不想賣書了吧 08/02 16:28
edl2000 : 書的利潤很低吧 08/02 16:29
mken : 以前也去微學館買漫畫+1 08/02 16:43
jean0923 : 現在都直接去金石堂 08/02 18:33
yingpi : 現在微學館都變3C店啦 一點書也沒有唉 08/02 20:02
weihao9420 : 真的..覺得微學館以前只要一下課滿滿的人,現在幾乎 08/02 21:55
weihao9420 : 很少看都有人進去了..已經成為回憶了QAQ 08/02 21:55
InHanchiao2 : 以前都去買漫畫+1 現在沒有書反而很少去了 08/02 22:43
MELOEX : 書店 玩具店 文具店 服飾店 零食 3C賣場 什麼都要 08/02 23:32
MELOEX : 賣 四不像 08/02 23:32
MELOEX : 以前一樓都是書的時候整間店的氣氛跟感覺就很不錯 08/02 23:35
MELOEX : 現在 進去也不知道要幹嘛了 08/02 23:36
scrotum5566 : 不知道現在是在賣什麼......錢 08/03 08:18
vill23456 : 只有長庚的微學館變成這樣 唉 08/03 14:32
mrschiu : 以前賣很多很可愛的東西...現在賣的東西沒以前可愛 08/03 17:10
wwrest : 沒有書以後就不去了 根本高級雜貨店 08/03 22:42
Yelnats28 : 不過至少還在 桃園市區的旗艦店去年就收起來了 囧 08/03 22:46
YCR : 很久以前有書有雜誌,雜誌還滿齊全的,現在完全不行 08/04 01:51
aabaca : 以前的微學館是家網咖....叫網路世界 08/04 09:33
wilber80132 : 微學館以前是文聖吧? 08/06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