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shfju : 不想賣書了吧 08/02 16:28
推 edl2000 : 書的利潤很低吧 08/02 16:29
推 mken : 以前也去微學館買漫畫+1 08/02 16:43
推 jean0923 : 現在都直接去金石堂 08/02 18:33
推 yingpi : 現在微學館都變3C店啦 一點書也沒有唉 08/02 20:02
推 weihao9420 : 真的..覺得微學館以前只要一下課滿滿的人,現在幾乎 08/02 21:55
→ weihao9420 : 很少看都有人進去了..已經成為回憶了QAQ 08/02 21:55
推 InHanchiao2 : 以前都去買漫畫+1 現在沒有書反而很少去了 08/02 22:43
推 MELOEX : 書店 玩具店 文具店 服飾店 零食 3C賣場 什麼都要 08/02 23:32
→ MELOEX : 賣 四不像 08/02 23:32
推 MELOEX : 以前一樓都是書的時候整間店的氣氛跟感覺就很不錯 08/02 23:35
→ MELOEX : 現在 進去也不知道要幹嘛了 08/02 23:36
推 scrotum5566 : 不知道現在是在賣什麼......錢 08/03 08:18
推 vill23456 : 只有長庚的微學館變成這樣 唉 08/03 14:32
→ mrschiu : 以前賣很多很可愛的東西...現在賣的東西沒以前可愛 08/03 17:10
推 wwrest : 沒有書以後就不去了 根本高級雜貨店 08/03 22:42
推 Yelnats28 : 不過至少還在 桃園市區的旗艦店去年就收起來了 囧 08/03 22:46
推 YCR : 很久以前有書有雜誌,雜誌還滿齊全的,現在完全不行 08/04 01:51
推 aabaca : 以前的微學館是家網咖....叫網路世界 08/04 09:33
推 wilber80132 : 微學館以前是文聖吧? 08/06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