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le77 (chip)
看板LinKou
標題Re: [合購] 我所吃過最好吃的水餃>////<-信義路面交
時間Wed Aug 3 16:56:53 2016
借一下文章哦
想開彭家水餃團
一盒會+14元運費
預計8月14日(禮拜天)晚上六點
林口路上的中湖頭郵局面交
可以配合時間的請推文數量
開放10盒名額
附上最新價目表
http://i.imgur.com/vR9iDwQ.jpg
http://i.imgur.com/WXWlRdL.jpg
: 高麗菜豬90
: 韭菜豬90
: 玉米100
: 韭黃蝦仁150
: 餛飩大/小80
: 運費20盒 270 (等於一盒要多加14元運費)
: ※ 引述《butyseven (緹緹)》之銘言:
: : 是這家
: : http://tinyurl.com/q7o5658
: : 台北市大安區成功市場的彭家水餃
: : 我先說
: : 現在都漲價了
: : 我最愛吃的高麗菜豬肉一盒20顆現在是90元
: : 因此上面的價格都不對(但我找不到最新網頁)
: : ***新增最新報價喔
: : 高麗菜豬90
: : 韭菜豬90
: : 玉米100
: : 韭黃蝦仁150
: : 餛飩大/小80
: : 運費20盒 270 (等於一盒要多加14元運費)
: : ***
: : 想合購是因為他要宅配的話
: : 要加上冷凍的運費
: : 想要找林口的朋友來攤運費
: : 不曉得有沒有愛吃水餃的朋友也想試試看的??
: : 請在推文先key上數量
: : 成團了不接受退單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26.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214615.A.47C.html
推 kerbi : 高麗菜韮菜各1 謝謝08/03 17:58
推 NaRaDeer : 請問面交位置?08/03 19:17
不好意思,已補上面交地點了
※ 編輯: dale77 (1.163.165.187), 08/03/2016 20:19:30
推 JTR0505 : 高麗菜2盒 謝謝08/03 20:42
推 k2859092 : 高麗菜 韭菜各108/03 21:14
推 stanley75 : 大餛飩 韭菜水餃 各ㄧ 謝謝08/03 22:32
推 ttrry : 高麗菜2盒08/04 15:58
收團囉
※ 編輯: dale77 (1.163.130.230), 08/04/2016 22:4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