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資深的版友 午夜0:00下班後除了麥當勞,永和豆漿外,有沒有其他推薦美食(統二化工不要推)。 長庚那邊又太遠(住處接近湖北里近八里),騎過去耗費時間。 懇請推薦宵夜解飢之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2.6.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406831.A.91D.html
majoyun : 文化二路阿郎雞排 08/05 22:51
smallfu27 : 林口舊街呢? 08/05 23:02
neo19 : 印象中真的只剩長庚那邊鐵皮屋比較多吃的 08/05 23:03
neo19 : 舊街也只剩永和豆漿了吧 08/05 23:03
MELOEX : 林口宵夜選擇很多 很多不同的永和豆漿可以選擇 08/06 06:59
MELOEX : 林口作吃的都只會賣豆漿的樣子………… 08/06 07:00
weapon690 : 宵夜沙漠 08/07 18:06
MELOEX : 林口有沒有開比較晚的熱炒? 08/07 18:26
hhjjhhgg : 別到林口 長庚比較多 08/08 0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