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90313 (安柏儿>該動腦的是你吧!!)
看板LinKou
標題[問題] 長庚文化三路金好吃鐵板料理
時間Mon Aug 8 13:17:42 2016
想請問有人去吃過嗎??
好幾次經過那邊外面看起來裝潢不錯,可是又很怕價位太高= =
好像是這兩個月才開幕的,位置是在中油旁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5.95.14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633465.A.EA3.html
→ xcvb : 剛開幕去吃過,一人份420,現在價格不知多少 08/08 13:29
→ naturalness : 精緻形容但份量少,甜點是去另外包廂吃吃氣氛的 08/08 14:42
→ yagami223 : 2樓說起來好像夏幕尼 08/08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