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有人去吃過嗎?? 好幾次經過那邊外面看起來裝潢不錯,可是又很怕價位太高= = 好像是這兩個月才開幕的,位置是在中油旁邊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63.25.95.1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0633465.A.EA3.html
xcvb : 剛開幕去吃過,一人份420,現在價格不知多少 08/08 13:29
naturalness : 精緻形容但份量少,甜點是去另外包廂吃吃氣氛的 08/08 14:42
yagami223 : 2樓說起來好像夏幕尼 08/08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