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slxd : 總覺得不如錢省下來一起租個Ubike 到處逛逛聊天 08/08 16:48
推 booyaha : 我汽車也可以幫忙載客 08/08 17:10
推 cgustt : 我比較想徵求一起走路或騎腳踏車抓寶可夢的人 不然 08/08 18:20
→ cgustt : 一個人感覺好邊緣XD求人陪同 08/08 18:20
推 myrahugh : 汽車的速度好像無法孵蛋耶~ 08/08 21:08
推 jean0923 : 騎ubike30分鐘還免費 08/08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