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emifinals (新氣象!)》之銘言: : 等一下想帶家人去三井, : 但很怕人潮過多, : 請問大家最近三井還會這麼多人嗎? : 開車過去ok嗎? : 謝謝 八月初連續兩個星期去三井 兩千多個停車場大概剩七百多跟九百多 金子半之助大概要排 20分鐘 藏壽司晚上八點因為預約額滿不開放現場號碼牌 去日本outlet都沒這麼多人 看起來人不會超級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89.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2358563.A.8D8.html
qozxcv : 跟開幕相比確實少很多,不過假日還是蠻多人 08/28 15:52
evvn : 這兩天1點左右都爆滿沒車位了~ 08/28 16:03
bravox35807 : 平日人還好,假日人還是多 車難停 08/28 18:49
bravox35807 : 或者停遠一點 08/28 18:49
iamsgogo : 因為現在有活動,要不然人會更少 08/28 20:46
evvn : 大家好像希望三井人少點是吧?原因何在? 08/28 21:54
evvn : 沒活動的周日也會只剩3-400位 這樣也還是很多人吧? 08/28 21:56
chivalry70 : 因為政府規劃不好,塞車擾民,寶可夢的意思 08/28 21:58
evvn : 現在已經不塞了吧~連未來城的人都說ok了 08/28 22:00
evvn : 阿不是說人變少了 又怎麼會塞? 08/28 22:00
evvn : 感覺大家對三井只有滿滿的恨意 有點出乎意料0.0 08/28 22:01
MELOEX : 你說的”大家”只有你樓上一個阿0.0 08/29 00:02
evvn : 哈哈 拍謝 因為正巧別的板上一堆人狂K三井 so.. 08/29 06:02
jennis0114 : 我住附近~明顯感覺人潮比較少 08/29 11:12
weapon690 : 少很多 08/29 11:17
evvn : 本來就沒有每天過年的啦,假日人多平日人少正常 08/29 11:39
evvn : 每個購物中心都一樣,還是誰能跟我說 哪間平日也爆 08/29 11:40
evvn : 滿的? 08/29 11:40
korsg : 假日人多,平日則是不少附近媽媽帶孩子進去吹冷氣 08/29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