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ozxcv : 跟開幕相比確實少很多,不過假日還是蠻多人 08/28 15:52
推 evvn : 這兩天1點左右都爆滿沒車位了~ 08/28 16:03
→ bravox35807 : 平日人還好,假日人還是多 車難停 08/28 18:49
→ bravox35807 : 或者停遠一點 08/28 18:49
→ iamsgogo : 因為現在有活動,要不然人會更少 08/28 20:46
→ evvn : 大家好像希望三井人少點是吧?原因何在? 08/28 21:54
→ evvn : 沒活動的周日也會只剩3-400位 這樣也還是很多人吧? 08/28 21:56
推 chivalry70 : 因為政府規劃不好,塞車擾民,寶可夢的意思 08/28 21:58
推 evvn : 現在已經不塞了吧~連未來城的人都說ok了 08/28 22:00
→ evvn : 阿不是說人變少了 又怎麼會塞? 08/28 22:00
→ evvn : 感覺大家對三井只有滿滿的恨意 有點出乎意料0.0 08/28 22:01
推 MELOEX : 你說的”大家”只有你樓上一個阿0.0 08/29 00:02
→ evvn : 哈哈 拍謝 因為正巧別的板上一堆人狂K三井 so.. 08/29 06:02
推 jennis0114 : 我住附近~明顯感覺人潮比較少 08/29 11:12
推 weapon690 : 少很多 08/29 11:17
推 evvn : 本來就沒有每天過年的啦,假日人多平日人少正常 08/29 11:39
→ evvn : 每個購物中心都一樣,還是誰能跟我說 哪間平日也爆 08/29 11:40
→ evvn : 滿的? 08/29 11:40
推 korsg : 假日人多,平日則是不少附近媽媽帶孩子進去吹冷氣 08/29 1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