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Kou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owynknight (青羽靈)
看板
LinKou
標題
[閒聊] 林口有跑團嗎?
時間
Sat Sep 3 02:10:56 2016
最近跑D&D上癮了 好喜歡跑團呀! 林口有哪個桌遊店有在跑團嗎? 不過開學後大概只能偶爾跑跑 想試試COC系列的說! 求KP!!! ><"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3.154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2839858.A.6E2.html
推
yabaso
: oao!!!!!!!我,我會coc
09/03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