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ustin522 : 超推 不過感覺4DX蠻雞肋 09/05 01:14
→ coon182 : 台灣上過的4DX只有環太平洋和少女戰車能打而已 09/05 01:17
→ kslxd : 怒等GUP 09/05 01:30
推 valentine122: 4dx尚可 09/05 14:44
→ ridodo : 昨天看完,4dx初體驗,沒預期中震撼,但劇情非常棒 09/05 16:07
→ ridodo : ! 09/05 16:07
推 evvn : 覺得還不錯,更有臨場感~ 09/0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