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搬來林口快兩個禮拜, 除了這幾天開始感到夜晚有點涼意之外,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裡的! 但是就在剛剛我躺臥在窗戶邊的沙發上, 突然閃過一道光, 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「轟」的一聲雷! 真的嚇到我了ヾ(@⌒ー⌒@)ノ! 有人跟我一樣膽小怕雷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29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3171968.A.026.html
lynn123456 : 我嚇死了…看到閃電來不及摀住耳朵就轟,小孩嚇醒了 09/06 22:28
lynn123456 : … 09/06 22:28
alston000 : 剛剛剛好騎車經過相機。還以為被拍 09/06 22:28
alston000 : 找看看自己怎麼違規。被雷聲嚇翻 09/06 22:29
aron15116 : 原來是雷聲...我以為哪裡爆炸 嚇死 09/06 22:29
yangrh : 長庚社區這裡超大聲,我還以為是那裡爆炸了。 09/06 22:30
ru820717 : 真的超級大聲 09/06 22:33
Morimilmil : 已經包在棉被裡了 驚 09/06 22:34
killer5225 : 剛剛霹下來後 網路斷了1分鐘 09/06 22:41
sharon23 : 希望晚點別再打雷了,我很怕! 09/06 22:47
coalchamber : 我的電視斷訊到現在...... 09/06 22:53
dorayi1208 : 這邊是有可能落雷的 體大曾經有落雷打到變電箱 09/06 23:03
snoopyst : 打雷那一剎那,玻璃在震@@ 09/06 23:18
sharon23 : 我住在捷運旁,一度以為列車掉下來@@ 09/06 23:25
phoebe15 : 超級大聲! 09/07 00:05
zax241158 : 很大聲又雨不停… 09/07 00:09
nitealong : 文華國小旁邊嗎?那閃電跟雷聲感覺根本在旁邊一樣.. 09/07 01:08
nitealong : .. 09/07 01:08
eowynknight : 真的超大聲 好像爆炸一樣 炸完後馬上聽到汽車警報聲 09/07 01:53
relio : 落雷落在五股區 09/07 01:56
yamete5656 : 超亮根本閃光燈…雷聲也傳很久,嚇到頭皮發麻QQ 09/07 03:02
ines1969 : 嚇死囉~~~~ 09/07 09:53
weihao9420 : 我家的狗狗先嚇到XDD 09/07 11:25
lincarl : 漏尿了 09/07 15:09
magic940058 : 之前在林口拍到超美閃電樹,但是相機不見了,心痛 09/08 07:26
magic940058 : 啊...下次我會記得備份的QQ 09/08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