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ynn123456 : 我嚇死了…看到閃電來不及摀住耳朵就轟,小孩嚇醒了 09/06 22:28
→ lynn123456 : … 09/06 22:28
推 alston000 : 剛剛剛好騎車經過相機。還以為被拍 09/06 22:28
→ alston000 : 找看看自己怎麼違規。被雷聲嚇翻 09/06 22:29
推 aron15116 : 原來是雷聲...我以為哪裡爆炸 嚇死 09/06 22:29
→ yangrh : 長庚社區這裡超大聲,我還以為是那裡爆炸了。 09/06 22:30
推 ru820717 : 真的超級大聲 09/06 22:33
推 Morimilmil : 已經包在棉被裡了 驚 09/06 22:34
推 killer5225 : 剛剛霹下來後 網路斷了1分鐘 09/06 22:41
→ sharon23 : 希望晚點別再打雷了,我很怕! 09/06 22:47
推 coalchamber : 我的電視斷訊到現在...... 09/06 22:53
→ dorayi1208 : 這邊是有可能落雷的 體大曾經有落雷打到變電箱 09/06 23:03
推 snoopyst : 打雷那一剎那,玻璃在震@@ 09/06 23:18
→ sharon23 : 我住在捷運旁,一度以為列車掉下來@@ 09/06 23:25
推 phoebe15 : 超級大聲! 09/07 00:05
推 zax241158 : 很大聲又雨不停… 09/07 00:09
→ nitealong : 文華國小旁邊嗎?那閃電跟雷聲感覺根本在旁邊一樣.. 09/07 01:08
→ nitealong : .. 09/07 01:08
推 eowynknight : 真的超大聲 好像爆炸一樣 炸完後馬上聽到汽車警報聲 09/07 01:53
推 relio : 落雷落在五股區 09/07 01:56
推 yamete5656 : 超亮根本閃光燈…雷聲也傳很久,嚇到頭皮發麻QQ 09/07 03:02
推 ines1969 : 嚇死囉~~~~ 09/07 09:53
推 weihao9420 : 我家的狗狗先嚇到XDD 09/07 11:25
→ lincarl : 漏尿了 09/07 15:09
推 magic940058 : 之前在林口拍到超美閃電樹,但是相機不見了,心痛 09/08 07:26
→ magic940058 : 啊...下次我會記得備份的QQ 09/08 0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