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... 這幾天頭一直會暈眩,去長庚掛了急診, 醫生說吃完藥若還會暈的話,就要去掛耳鼻喉科了.. 目前吃藥已經吃了2天了,症狀有比較好,但還是會暈,推測藥吃完時,應該還是會暈 所以應該是要去掛耳鼻喉科了, 請問板上有人在林口龜山這附近看過耳鼻喉科嗎? 主要是看會暈眩的, thanks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38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3500231.A.920.html
fantasy1109 : 華夏巷子進去的采奕看看 09/10 17:56
Lovemiga : 還是會暈我建議不要看診所了,直接掛長庚的,並把疑 09/10 18:17
Lovemiga : 慮清楚告知醫師詢問是否需要進一步檢查 09/10 18:17
RiceSir : 德馨,采奕,侯志龍 09/10 19:49
jean0923 : 建議掛大醫院的耳鼻喉科 馬偕新光長庚榮總都好 09/10 20:52
oopsmile : 5F +1 09/10 23:00
virkin : 都這樣地步了你該去長庚掛耳鼻喉了啦 09/11 01:20
alston000 : 長庚 耳鼻喉科 黃啟哲 醫師 看診超級仔細 09/11 22:37
m780103 : 耳石脫落症...保重 09/12 18:23
miramaxx : 德馨和采奕不是耳鼻喉專科 可以去長庚檢查看看 09/12 23:47
isingyeh : 長庚的耳科檢驗師很糟糕 邊聊天邊做檢驗 不建議去 09/13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