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林口夥伴大家好 我住在世新大學木柵這邊 因為工作需要明天要到文化三路與四維路附近 想請教一下我如果從中和一直走中正路 接著過大漢橋下橋,之後幸福路右轉 接泰林路一直騎下去 如果我是七點半出發,大約幾點才會到目的呢 因為沒又騎過所以想請問各位~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10.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3686536.A.12D.html
kslxd : 不熟路的話應該要抓1小時左右... 09/12 21:27
iimk0918 : 那如果知道路呢 09/12 21:38
Hsiencheng : 不熟應該八點半到 09/12 21:52
Hsiencheng : 最快45分鐘吧 09/12 21:53
danish : 走螺絲福,比較不塞 09/12 21:59
iimk0918 : 羅斯福路要怎麼走呢 09/12 22:13
kohaigi : 羅斯福路>愛國西路>西門町>忠孝橋>三重>中山橋>台一 09/12 22:34
kohaigi : 線>青山路>文化一路>四維路>文化三路 09/12 22:34
kohaigi : 我自己騎要90分鐘 09/12 22:34
senyi520 : 幸福路應該要左轉 09/12 22:50
lch0807 : 我之前是從環河接青海,再從新泰路直上林口 09/13 00:27
lch0807 : 環河路接青海橋 09/13 00:28
foodyoytk : 建議別走泰林路 那邊一個禮拜大概會發生2.3次車禍 09/13 08:54
elite840 : 泰林路車很多 不好騎 09/13 11:30
dantaiwan : 幸福路也超級塞...... 09/13 11:44
EpisodeV : 以前讀世新 林口到世新約60-70分 09/13 14:05
EpisodeV : 路線我走 景平 板南 民生 大漢橋 新泰 泰林 09/13 14:13
EpisodeV : 到泰山會走黎明工專旁的河邊道路再接林囗 09/13 14:15
dantaiwan : 大科路 09/13 15:12
goalmaker : 一小時不容易吧! 09/13 18:54
danish : 以前我也念世新,但那時住新莊,走羅斯福路大概25分 09/13 18:58
danish : 羅斯福路夠大,速度較快,板橋中和路小車多,騎不快 09/13 18:58
a601401 : 我目前也是走E大的路線 然後是走五股工業區裡面 泰 09/13 23:59
a601401 : 林路太多車了!最快從秀朗橋到林口40分! 09/13 23:59
twbark : 我走k大路線,一個半小時 09/14 19:58
twbark : 路大條比較不塞車 09/1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