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slxd : 不熟路的話應該要抓1小時左右... 09/12 21:27
→ iimk0918 : 那如果知道路呢 09/12 21:38
推 Hsiencheng : 不熟應該八點半到 09/12 21:52
→ Hsiencheng : 最快45分鐘吧 09/12 21:53
推 danish : 走螺絲福,比較不塞 09/12 21:59
→ iimk0918 : 羅斯福路要怎麼走呢 09/12 22:13
推 kohaigi : 羅斯福路>愛國西路>西門町>忠孝橋>三重>中山橋>台一 09/12 22:34
→ kohaigi : 線>青山路>文化一路>四維路>文化三路 09/12 22:34
→ kohaigi : 我自己騎要90分鐘 09/12 22:34
→ senyi520 : 幸福路應該要左轉 09/12 22:50
推 lch0807 : 我之前是從環河接青海,再從新泰路直上林口 09/13 00:27
→ lch0807 : 環河路接青海橋 09/13 00:28
推 foodyoytk : 建議別走泰林路 那邊一個禮拜大概會發生2.3次車禍 09/13 08:54
推 elite840 : 泰林路車很多 不好騎 09/13 11:30
推 dantaiwan : 幸福路也超級塞...... 09/13 11:44
推 EpisodeV : 以前讀世新 林口到世新約60-70分 09/13 14:05
推 EpisodeV : 路線我走 景平 板南 民生 大漢橋 新泰 泰林 09/13 14:13
→ EpisodeV : 到泰山會走黎明工專旁的河邊道路再接林囗 09/13 14:15
推 dantaiwan : 大科路 09/13 15:12
推 goalmaker : 一小時不容易吧! 09/13 18:54
推 danish : 以前我也念世新,但那時住新莊,走羅斯福路大概25分 09/13 18:58
→ danish : 羅斯福路夠大,速度較快,板橋中和路小車多,騎不快 09/13 18:58
推 a601401 : 我目前也是走E大的路線 然後是走五股工業區裡面 泰 09/13 23:59
→ a601401 : 林路太多車了!最快從秀朗橋到林口40分! 09/13 23:59
推 twbark : 我走k大路線,一個半小時 09/14 19:58
→ twbark : 路大條比較不塞車 09/14 19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