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man5168 ()
看板LinKou
標題[徵求] 有人能借小魚板(滑板)嗎?
時間Sat Sep 24 20:34:24 2016
新手沒玩過,想入手但又怕太衝動
而且林口也沒有店家可以試滑
有人能借我玩玩看嗎?
可以請你喝50嵐或清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19.9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4720468.A.D4D.html
推 alston000 : 小魚板 1000出就有啦... 09/25 12:06
→ alston000 : 我當初跟你一樣是買了slide的滑板8000... 09/25 12:06
→ wiman5168 : 有借到了 感謝 09/25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