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indi (瑩哥)
看板LinKou
標題[自介] 嫁來林口8年的月半
時間Fri Oct 14 19:17:08 2016
◎◎◎◎◎ 歡迎加入林口板的行列 ◎◎◎◎◎
ID:inindi
綽號:小月半
==個人資料==
性別 :男
出生年月日:680128
血型 :A
==學經歷==
國小 :士東國小
國中 :蘭雅國中
高中職/五專:新埔工專
大學 :明志技院
==目前狀態==
目前狀態(在學/工作):工作
居住地 :長庚附近(算龜山)
常出沒地點 :長庚醫院附近
最喜歡林口的哪裡 :以前很愛林口的清幽 但現在光塞車就煩死了
==其他==
興趣:打撞球
其他:(相簿/Blog/Homepage/MSN/skype/ICQ......)ID:inindi
對林口的期許或感想:希望綠地不要再減少
想跟大家說的話:大家好,淺水多年,喜歡林口有規劃的城市感,也覺得林口越來越方便
,有喜歡打球的可以約約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79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6443831.A.6FB.html
推 goalmaker : 嫁? 10/14 20:56
推 JTR0505 : 歡迎 10/14 21:12
→ inindi : 老婆在地林口人 結婚後住林口 所以算嫁來的 10/14 21:31
推 coder5566 : 推,明志老學長 10/15 11:10
推 e4r5i3c7 : 明志推 10/15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