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週末要請家人吃飯, 預算想抓高些, 目前是暫定三井的乾杯, 想確認一下除了乾杯外是否有什麼可以考慮的店家? 謝謝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D802. -- 雖然已經被一槍打死了,但是這是貨真價實的聖誕老人沒錯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2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6787616.A.10D.html
ryancc : 七輪 10/18 18:47
jacj888 : 想知道好的吃到飽燒烤 10/18 19:42
abenacci : 回二樓 吃到飽都是吃粗飽的 想吃好還是要去單點店 10/18 21:13
undersky : 吃到飽 帝燒 田季發爺? 10/18 23:06
undersky : 哦 還有野宴 10/18 23:07
virkin : 樓上很久沒來了喔 只剩帝燒還在 田季跟野宴早倒了 10/18 23:10
virkin : 聽說七輪的品質跟價位跟乾杯差不多 10/18 23:11
undersky : 難怪學弟家聚都找帝燒 10/18 23:35
ricetin : 帝燒這麼差還沒倒,真的讓人覺得很神奇 10/19 00:01
jennis0114 : 帝燒我從沒進去過…… 10/19 00:24
jennis0114 : 覺得不倒很神奇+1 10/19 00:25
yingdie : 七輪 10/19 00:59
newfree05 : 帝燒價格低,所以能存活,但東西也就無法提升品質 10/19 08:15
fire124 : 帝燒去一次就不想再去了,沒倒真的很神奇 10/19 11:33
choufuyou : 帝燒覺得不好吃 10/19 15:17
smilem : 七輪超好吃 10/19 22:47
goalmaker : 帝燒價格有低嗎? 10/21 00:36
meibe1987 : 帝燒的衛生品質……不敢恭維 10/21 00:52
KEVIN14752 : 碳極 朋友開的常光顧 覺得值得推薦在公園大道社區 10/21 22:53
KEVIN14752 : 跟 林口國賓旁 但是是單點的 因為老了 吃精巧好吃 10/21 22:53
KEVIN14752 : 食物比量重要 如果你是還在長大的學生 我就不推薦 10/21 22:53
KEVIN14752 : 量沒吃到飽那麼多 我個人覺得不貴 因為吃到飽 吃 10/21 22:53
KEVIN14752 : 不到很多 反而更貴 10/21 22:53
chevalier : 七輪還不錯 單點式的 食量大的可能花費會比較高~ 10/25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