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圓山站上車時(掉手機的人是林口往圓山) 看到座位上掉了一隻白色哀鳳 (應該是5 或是se) 方形的就對了 手機殼背面是卡通圖案 有立體流水樣式的設計 我剛剛把手機交給該班車司機了 車號109-fz. 司機名字我看不到 Xd 不知道po在這有沒有幫助 希望失主是林口版鄉民 也希望幫到你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83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023340.A.83B.html
MyCowBay : 好心人推~ 10/21 12:19
ali110999 : 好心人退 10/21 13:00
ptt860120 : 好人! 10/21 13:55
JTR0505 : 好人 10/21 15:12
panda2 : 好人推 10/21 17:58
halei0414 : 推好人 10/21 18:16
free98you : 好心人 10/21 19:29
byre820302 : 推好人 10/21 20:54
finginging : 推好心人 10/22 12:21
Balis : 推好心人士 10/26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