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林口鄉民大家好 小弟今天搭1210時看到車上已經有公告路線調整的位置 https://goo.gl/mWPE53 如上面網址 調整至【後車站】站 各位鄉民還會去搭乘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3.2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7130652.A.4ED.html
raburabu82 : 考慮棄搭 10/22 19:23
dantaiwan : 好遠~ 10/22 19:24
davidlin99 : 捷運快通車吧!! 10/22 21:04
goshfju : 不用太期待捷運 那個不是台北捷運 班次不密 10/22 22:58
jason6409 : 難怪一堆人都擠到圓山 10/22 23:49
mandy79813 : 跪求,如果在轉運站附近上班,有更好的選擇嗎? 10/23 00:15
yamete5656 : 後車站離北門站還是蠻近的啦… 10/23 00:29
goshfju : 那邊走到台北轉運站還好啦 10/23 00:53
goshfju : 不過要先確定你說的轉運站是台北轉運站XD 10/23 00:54
goshfju : 我目前是打算早上從圓山or民權西路轉捷運(趕上班) 10/23 00:55
goshfju : 晚上悠閒走去後火車站搭車 10/23 00:55
goshfju : 只希望那邊排隊等車不會太折騰 10/23 00:55
zzz41432 : 現在覺得成淵高中最好搭 10/23 01:54
goshfju : 要先看1210能在哪上車 10/23 02:03
goshfju : 如果他定成淵高中可以 那的確會大量人口移往成淵高 10/23 02:05
goshfju : 中上車 後車站可能會變成沒位置上車 反正一切很麻 10/23 02:05
goshfju : 煩 客運也是受害者 10/23 02:05
goshfju : 之前936 937 很堅持要圓山才給上車 不能提前上 才 10/23 02:06
goshfju : 讓排隊人潮穩定於在圓山 10/23 02:06
goshfju : 1210如果堅持後車站也不太好 畢竟成淵高中對不少人 10/23 02:09
goshfju : 是比較好的上車位置 (其實我很想說後火車站好爛) 10/23 02:09
goshfju : 總之一切難為 可能會變成配額 比如說成淵高中最多 10/23 02:09
goshfju : 能上xx人之類 10/23 02:09
ul6na : 這是最原本那個位置嗎 西站蓋好之前的位置? 10/23 02:46
coon182 : 不是,最早位置是承德路第一銀行前 10/23 03:24
weihao9420 : 是上一次還沒改的那個位置?以前舊站再後面一點的位 10/23 09:31
weihao9420 : 置? 10/23 09:31
silver18 : ost.id=28105&orderBy=DESC 10/23 09:38
silver18 : 11月底會移到北一門的樣子 10/23 09:40
silver18 : http://i.imgur.com/4ze6MvN.jpg 10/23 09:41
davidlin99 : 一樣期待捷運通車啊!! 林長站有直達車 10/23 23:06
davidlin99 : 至少不會因客滿上不了車 乖乖預定時間等就好!! 10/23 23:09
davidlin99 : 大家再忍耐兩個月吧 10/23 23:12
hhjjhhgg : 北一門不錯,若維持在第一銀行準備收了 10/27 09:24
orangeJUNSU : 北一門比想像中好,但是市民大道也是要塞爆了 11/02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