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almaker : 之前是餐車(小貨車)那個嗎? 11/03 01:01
推 bariton : 王子的炒飯在哪裏? 11/03 09:36
推 wrongway : 在小木屋高大鮮乳的對面 11/03 13:13
→ paparazzo77 : 之前在萊爾富小貨車那個!在高大鮮乳對面喔! 11/03 14:42
推 xion852 : 所以現在在哪啊... 11/03 16:30
→ paparazzo77 : 肯得基後方小木屋高大鮮乳的斜對面 11/03 19:53
推 blue072 : 推~喜歡它家麵條~ 11/03 22:25
推 meimei1208 : 推!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!滷味也很好吃呦! 11/04 10:53
→ rockmaxdash : 他們家魯味我覺得是復北最好 雖然東西沒很多 11/04 16:02
推 amylilytsai : 推骨仔肉湯!! 11/04 16:35
→ paparazzo77 : 偷偷跟大家說把滷味加點胡椒更好吃喔! 11/05 01:41
推 gugi129 : 好棒哦,改天要來吃吃看 11/05 17:15
推 kattun37 : 用料實在,老闆娘態度也很好! 11/05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