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在復興北路泰國小館前的麵店 今天開始重新開幕在王子的炒飯隔壁 晚上立刻跑去回味了一下 而且現在還可以內用了!!!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想念骨仔肉湯的各位快去回味一下吧! --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_D820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94.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8097961.A.3A8.html
goalmaker : 之前是餐車(小貨車)那個嗎? 11/03 01:01
bariton : 王子的炒飯在哪裏? 11/03 09:36
wrongway : 在小木屋高大鮮乳的對面 11/03 13:13
paparazzo77 : 之前在萊爾富小貨車那個!在高大鮮乳對面喔! 11/03 14:42
xion852 : 所以現在在哪啊... 11/03 16:30
paparazzo77 : 肯得基後方小木屋高大鮮乳的斜對面 11/03 19:53
blue072 : 推~喜歡它家麵條~ 11/03 22:25
meimei1208 : 推!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!滷味也很好吃呦! 11/04 10:53
rockmaxdash : 他們家魯味我覺得是復北最好 雖然東西沒很多 11/04 16:02
amylilytsai : 推骨仔肉湯!! 11/04 16:35
paparazzo77 : 偷偷跟大家說把滷味加點胡椒更好吃喔! 11/05 01:41
gugi129 : 好棒哦,改天要來吃吃看 11/05 17:15
kattun37 : 用料實在,老闆娘態度也很好! 11/05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