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一下,林口有人在開 UBER? 想問些問題,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60.16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479818595.A.E55.html
ptt860120 : 我有騎ubike。起碼三行以上吧 雖然沒版主11/22 21:53
※ 編輯: COSTCO (223.137.60.162), 11/22/2016 22:06:35
COSTCO : 三行了,感謝您的提醒 11/22 22:07
louis0422 : 我也想開來兼差~ 11/22 22:32
Milk0210 : 有開過一陣子 林口不好賺建議往台北接 11/22 22:35
COSTCO : 3/4樓朋友方便私訊聯絡? 11/22 22:58
awe981 : download app就看的到有沒有車了 (之前搭過=) 11/23 08:54
meibe1987 : 我有搭過住在文化七路的司機先生 11/23 14:18
abicat : 想知道一般時候坐uber到台北信義區大概要多少啊, 11/23 16:40
abicat : 有人搭過嗎? 11/23 16:40
chahoo : 之前有搭過 11/23 23:40
MELOEX : 樓樓上 你開咕狗地圖導航就知道大約時間了 11/24 10:15
louis0422 : 可以呀,我想順便學怎麼用 11/28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