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大好, 想請問林口龜山地區有洗娃娃服務的店嗎? 鯊鯊感覺該洗澡了 xD 謝謝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◣ ◢◤ ㄅ嚕ㄅ嚕 ◣ ◢◤ ㄅ嚕ㄅ嚕 Stop that!◥◣ ◢ ▆▃▆▃◥◣▃▆ ▅▄▃ ▅▄▃ ▃▄▅\ ╰─ ╰─ ◤ ◢▇▇◤ ◢▇▇ψjeans1020▇▇▇◣ 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8.62.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686077765.A.AC9.html
knight326: 薰衣草,我是自己丟洗衣機在陽台曬好幾天XD 06/07 14:47
謝謝 XD 自問自答 中山路上面 加州乾洗 文二店 可以洗娃娃 IKEA大鯊鯊 要500元 兩週 不太清楚行情 但感覺好像有點貴 XD 以上 ※ 編輯: kerbi (125.228.62.7 臺灣), 06/07/2023 16:24:32
fly0711: 再+200就可以重買一隻鯊鯊了 06/08 14:01
yorurin: 自己洗+1,然後塞在兩個衣架洞曬,或是低溫烘乾,怕棉花 06/08 20:32
yorurin: 跑掉的話就只能拆開洗皮了 06/08 20:32
lliion: IKEA大部分的玩偶洗標都是可以機洗跟烘乾的,鯊鯊也是, 06/10 20:39
lliion: 自己洗比較方便也便宜 06/10 2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