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Ko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林口老街菜市場買過一間超好吃的蔥酥餅 價位雖然稍高 但真的口味超好 皮酥 內餡也很紮實 一顆30元,只有蔥酥餅跟蘿蔔絲餅 線索是老闆娘 帶著一隻可愛的黑柴犬 是在中間的流動攤販 之後去過很多次都沒遇到 請問大家有這個攤販出現的相關資訊嗎 真的好好吃啊!念念不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166.1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inKou/M.1717847476.A.718.html
jiabao0508 : 沒注意到過> < 06/08 20:03
jiabao0508 : 不過晴光對面的勝興也還算耐吃的 06/08 20:03
windsson : 勝興還不錯,但下班去常常都沒有了 06/11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