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ger99587 : 資金有限,尋求妥善運用之方法。 04/03 16:10
→ BaRanKa : 不太影響使用啦 目前收到有困擾的只有你 04/03 16:21
→ BaRanKa : 有的無課有的大課 稍微討論一下都還好 04/03 16:21
→ BaRanKa : 玩遊戲本就會有這些 04/03 16:21
推 siriuskinght: 我覺得還好耶,每個人手頭上的資金不同,規劃也有差 04/03 16:22
→ cmhuang : 還好吧, 剛起步看看別人的文, 也可以知道要用哪些裝 04/03 16:22
→ z1987090 : 有同感.. 04/03 16:24
推 BigKerChang : 說是炫耀文但裝備好像也還好 04/03 16:26
→ BigKerChang : 應該是沒什麼炫耀的疑慮啦 04/03 16:27
推 Qfuzzy : 給不想爬文的人方便用的吧(咦 04/03 16:28
→ NLstyle : 同感 天堂不就錢多裝就強的遊戲嗎 04/03 16:30
推 balire2351 : 說是炫耀文..你有看過健檢文的內容嗎.. 04/03 16:37
→ balire2351 : 你以為每個人都大課長嗎.. 04/03 16:38
→ balire2351 : 如何運用有限的資源提升裝裝備 得到最大效益 04/03 16:39
→ balire2351 : 健檢文用意就是這個 04/03 16:39
→ onlySN : 洗文章阿不然哩 怎麼會有87裝備要怎麼加強也不知道 04/03 16:39
推 Lailungsheng: 初期的文可能是炫耀,近期的文,我覺得我的裝跟他也 04/03 16:59
→ Lailungsheng: 差不多 04/03 16:59
→ AreMour : 怎看都不是炫耀阿 只是想把錢花在刀口上 04/03 17:00
推 nunugogo : 基本裝之後,每提升一個裝備,都要花不少鑽 04/03 17:03
→ nunugogo : 想聽聽別人的經驗,讓鑽花的更有效益,尤其是 04/03 17:04
→ nunugogo : 現在比起之前前,藍鑽超難賺,當然想問問 04/03 17:05
推 a002255889 : 我很懷疑說沒技術的人真的有在玩打架吃王嗎 04/03 17:05
推 balire2351 : 說沒技術的應該連天堂M都沒玩吧 04/03 17:15
噓 aeolus1215 : 阿你不先提ban炫耀文提健檢文也是奇葩 04/03 17:33
→ aiueo399 : 下一篇板上歐洲文章的用意何在? 04/03 17:41
噓 handscallus : 先噓再說,關你屁事 04/03 17:49
噓 qev0112 : 要出來選版主嗎 04/03 17:50
噓 atojacky : 你怎麼不先去測一萬次的數值,發這篇廢文幹嘛? 04/03 17:51
噓 geneeven1 : 我覺得你的文才應該被刪 04/03 17:55
推 qcqcqcqcqc : 我覺得看到那些裝備會覺得被炫耀也蠻慘的诶 04/03 17:55
噓 mynameisjhen: 不想看你可以別點進去就好 04/03 18:23
推 TVBSG : 健檢文問的東西每篇都差不多 PO問的真的有爬過文嗎? 04/03 18:26
噓 tihighla : 一堆無聊健檢文 工讀生衝人氣吧 04/03 18:49
→ BaRanKa :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裝備不會大家身高體重都一樣 04/03 19:51
→ BaRanKa : 只要不是同一人不斷秀他有500套裝我都覺得還好 04/03 19:51
推 redzero : 人家就是不清楚要怎麼配才發文炫耀的大多是底下推 04/03 19:54
→ redzero : 文啦 04/03 19:54
推 calone : 我自己沒發過健檢文,但會看大家提問跟回覆來決定 04/03 20:05
→ calone : 方向 04/03 20:05
→ BaRanKa : 我個人是相信大多版友會爬文找資料找不到才會發 04/03 20:09
→ BaRanKa : 若是真的有太Over的狀況我身為群組長及版主更不會忍 04/03 20:09
噓 Diailn : 不能問?我是沒發過健檢文,但我會看別人健檢文比 04/03 20:48
→ Diailn : 較自己的裝備該往哪發展、還是說你防具想過3就能過3 04/03 20:48
→ Diailn : ? 04/03 20:48
推 h360 : 懷疑來洗文章+引戰的 wwww 04/03 20:59
推 shan2420EE : 推 沒錯啊 04/03 21:01
噓 sherlockms : 你覺得應該怎樣就怎樣喔 要不要先刪文啊 04/04 03:18
→ mukiwara5566: 反正這版一天也才十篇文章,看別人裝備心得覺得ok 04/04 17:37
噓 whlalex : 你不爽不要點開看 標題都打了 你住海邊? 04/04 22:06
噓 fortakki : 你以後就不要去醫院健檢,人生不就這樣,吃好一點, 04/07 08:56
→ fortakki : 過得好一點,就會長壽了。 04/07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