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inuxDe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inux 看板 #1DVVo9Nz ] 作者: kevinlhit (成大新鮮老人~~) 看板: Linux 標題: [問題] 請問一下linux嵌入式系統課程 時間: Mon Mar 14 19:31:17 2011 抱歉~~因為不知道發在哪裡好,所以就PO在這了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中華數位/大亞電腦有linux 嵌入式系統的課程,不知道有沒有人去上過,這 家OK嗎?因為不便宜,所以怕被騙~~麻煩有上過 的人幫幫忙,感謝 -- 築夢踏實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3.206 ※ 編輯: kevinlhit 來自: 125.231.3.206 (03/14 20:09)
clampsakura:tracing source is better.... 03/14 20:24
elpam:萬事起頭難~~如果還沒起頭的話 這類的東西可以考慮 03/14 21:06
Kerick:艾帝也有課程 不過都好過 但看網頁 好像去上過課的都變好強 03/14 22:37
Kerick: 貴 03/14 23:17
firedrake:艾鍗不錯,不過會建議有一些Linux基礎與觀念的人去上 05/12 22:25
firedrake:否則會很辛苦,Linux嵌入式跟一般比技術本來就相對硬 05/12 22:26
firedrake:要有恆心,中途而廢就不值得了! 05/12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