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inuxDev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‹ 看板
精華區
最舊
‹ 上頁
下頁 ›
最新
用VM跑LINUX就是雙作業系統?
SadJo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dJoe 的文章
4/25
[問題] 從UBUNTU桌面怎麼進入COMMAND LINE?
SadJo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dJoe 的文章
3/28
[問題] 剛下載Bochs 來模擬linux作業環境
SadJo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dJoe 的文章
3/07
1
[問題] 有免費的作業系統可以用嗎
SadJoe
⋯
搜尋同標題文章
搜尋看板內 SadJoe 的文章
2/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