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ncentFan:十大豪門 φ(._. )> 12/27 08:16
推 tetsu0218:新英超10大豪門 12/27 08:47
推 corner0111:時間過好快 已經半程了 12/27 09:25
推 kelpiejo:維拉那精美的GD 12/27 09:31
推 ryome:威肝又在熟悉的地方了 12/27 09:37
推 jackals60:半程落後七分,還有機會 嗎? 12/27 10:04
→ jackals60:等等,去年我也認為沒機會了... φ(._. )> 12/27 10:05
推 mistofsnow:落後八分都能奪冠了,半程落後7分ok的啦! 12/27 10:07
推 ryome:關心爭四吧 刺激的呢 保級就... 12/27 10:10
推 BlGP:我覺得搶十大豪門比較刺激 φ(._. )> 12/27 10:14
推 blueash:現在是怎麼樣 某隊以上都算豪門? 12/27 12:19
推 p23158958: QPR φ(._. )> 12/27 12:24
推 ManCity5566:QQPR~~~~~ 12/27 13:12
推 mouz:一直到前十三名 曼聯的失球都是最多的 12/27 13:57
推 kuangmilk:這樣的失球數還能第一真是奇了.. 12/27 15:01
推 sskingdon:逆轉王的必然結果 12/27 15:41
推 rockmanalpha:失球多進球也多呀 場均2.5.. 不過防守是中游水平沒錯 12/27 15:56
推 facebook13:揪竟~~ 皇馬會不會灌爆紅魔的後防呢?? C羅到囉~ 12/27 16:54
推 madduxowen:借轉利物浦版 感謝 12/27 17:0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adduxowen (1.160.222.190), 時間: 12/27/2012 17:09:21
→ madduxowen:不知道大家對於這積分滿不滿意 如果西古森與鄧普西來了 12/27 17:10
→ madduxowen:會不會有所改善呢? 12/27 17:10
推 IOP14759:不滿意積分,但也不覺得我們踢的值得更多分 12/27 17:12
推 EdisonDeng:不滿意 至少要還我們被誤判的3分 (vs艾弗頓) 12/27 17:22
→ EdisonDeng:其他輸了就怪自己 沒什麼好說的 12/27 17:23
→ madduxowen:然後夏季轉會真正發揮到作用的只有Allen一個 12/27 17:28
→ madduxowen:博里尼 沙欣 阿薩地 各自因素未能影響 實在可惜 12/27 17:29
推 Farewell:西古森跟美國隊長在熱刺也不能算是起到什麼決定性的作用 12/27 17:42
→ Farewell:感覺我們就算多了這兩隻可能也差不多~~ 12/27 17:42
→ madduxowen:對熱刺影響有限 我覺得對我們可能影響很大 XD 12/27 18:06
→ madduxowen:熱刺關鍵核心在德彼勒 沒有他中場運作不起來 12/27 18:07
→ madduxowen:這也是我們缺少的中場推進 12/27 18:07
→ madduxowen:我們這位置全依賴隊長 但他已非當年救世主角色 12/27 18:08
→ madduxowen:不能場場上 不能全場飛奔又進攻又防守 12/27 18:09
→ madduxowen:只要對手中場普通 隊長不用負擔太多防守 全隊運作就順 12/27 18:10
→ madduxowen:現在這個位置未來應該是Suso接班的 但現在真的還早 12/27 18:12
推 cinnamon7921:一想到Shelvey的位置原本應該是Dempesy踢的,就... 12/27 20:16
推 garfield000:這個十大豪門真的是被酸到爆炸了... 12/27 21:05
→ madduxowen:成績不好 被酸也只是剛好 也不須太在意 12/27 21:12
推 frisk:沒辦法 開季連續低迷 中段又無力 只能衝下半賽季了 12/27 21:13
推 Addis815:如果25輪之前再不發威,我怕真的又沒歐冠了!!! 12/27 21:13
→ madduxowen:這賽季我本來就沒在奢望歐冠的 12/27 21:15
推 lane34:這賽季理想是衝前四 但其實新裡明白能維持前六兼磨合完畢 12/27 22:30
→ lane34:就已經是公德圓滿了 運氣好衝到前四真的是作夢都會笑 12/27 22:30
推 sofa236:不意外 夏轉結束大概就知道差不多會是現在這排名了 12/27 23:06
推 sofa236:我對現在排名完全沒意見 畢竟教練陣容跟球風又改了一次 12/27 23:14
推 sofa236:但我看不出來這賽季到現在我們在練什麼...這比較無言.. 12/27 23:18
推 Renaud:重返前四實在不太樂觀 兩曼一車就佔三個了 12/27 23:18
→ sofa236:希望有比較看得懂的大大可以出來分享一下看法...XD 12/27 23:18
→ Renaud:刺槍怎麼看應該都不太可能被我們擠掉 12/27 23:19
推 tahes:不期不待囉 12/27 23:20
推 Renaud:除非有發生大規模主力受傷的意外...衝四也一定要有運呢 12/27 23:25
推 sofa236:19場只贏下6場 勝率3成3還再想進前四好像有點..強人所難兼 12/27 23:48
推 Supasizeit:這賽季的目標是超越Everton 還有8分 12/27 23:49
→ sofa236:癡人說夢..不過還是可以期待一下冬轉啦.... 12/27 23:49
推 DrFrogo:是不滿意 但至少比上賽季後面19場好多了... 12/28 00:38
→ madduxowen:老實說就我個人我寧願看有目標的陣痛挫敗 12/28 01:22
→ madduxowen:也不想看到混亂雜然無序的亂棍悶平 12/28 01:25
推 maikxz:轉型期要陣痛小點就是拿$$$$來換 不然就是耐心 沒$$$$又沒 12/28 01:44
→ maikxz:耐心那就只有天譴 就如同11/12的下半賽季 12/28 01:45
推 yeadean:目標就看歐霸搶不搶得到了,多點耐心囉 12/29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