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houHank : 我覺得李星的大要用踢的才有Fu 用拳打飛就怪怪的 05/15 14:12
→ bbs0840738 : 這樣才有510的價值阿 05/15 14:13
推 JEFF11503 : 我之前玩也有這種感覺,是突然一個透明東西飛出來, 05/15 14:14
→ JEFF11503 : 有時候真的會被嚇到,而且不明顯到最後一刻才來得及 05/15 14:14
→ JEFF11503 : 扭 05/15 14:14
推 gofee : 就跟卡瑪聖誕節造型一樣 我真的覺得那一系列該改 05/15 14:14
推 yugiboy : AUTO BAN要賺甚麼 比賽就是R社造型宣傳 05/15 14:14
→ bbs0840738 : 我覺得之前最機車的是i‧布里茨的抓抓 超不明顯 05/15 14:15
推 l1054010 : 真的超不明顯難怪比賽都用這個造型 05/15 14:16
推 skyswordstar: 一對新skin都這樣啊 很討厭 05/15 14:16
推 frankie30432: 其實比賽應該要禁用所有造型 只是RIOT要賺錢 so... 05/15 14:16
推 a431170 : 比賽應該要學OW 都不用SKIN 05/15 14:17
→ dinter9921 : OW可以用Skin啊 澄清過了 從來都沒有禁止 05/15 14:18
→ a431170 : 我看轉播都沒SKIN 我還以為不能用 05/15 14:18
推 wu0h9685921 : 所以咖撒有兩場用海灘造型是在放水嗎 05/15 14:19
→ dinter9921 : 選手說比賽帳號是空的 邊打邊抽 抽到可以用 05/15 14:19
→ lebronlp097 : 李星這造型的Q真的不明顯 我從第一次看到就覺得 05/15 14:26
→ jj1379746 : 真的是作弊skin= =害我卡銅牌上不去 05/15 14:26
推 NavisAnswer : Q飛行聲音超奇怪 剛出整個不習慣閃不掉 05/15 14:26
推 jakert123 : 隊伍的skin也是戰略之一 05/15 14:28
→ collie303 : 至少能看角色動作 艾希之前才叫誇張 看到都按閃 05/15 14:30
→ kjupsp : 我也覺得skin可以是一種戰略啊,職業選手應該不缺sk 05/15 14:32
→ kjupsp : in吧 05/15 14:32
推 tomzakeru : 怎沒人提法洛士弧光獵人,之前也是超不明顯的R 05/15 14:34
推 samsam80821 : 有些skin會不能出阿 可以出應該就選手覺得還好吧 05/15 14:34
推 amos30627 : 有些有職業選手覺得有爭議的skin R社真的可以ban掉 05/15 14:34
推 damnedfish : 確實有些skin比賽是ban掉的啊,這又沒ban 05/15 14:35
→ amos30627 : 拉克絲忘記是哪個造型了 QE我分不出來 05/15 14:35
推 tomzakeru : 艾希還有選手被E嚇到閃現 05/15 14:36
推 PeterHenson : 之前菁英艾希那個造型e跟r蠻像的 05/15 14:37
推 linqqq007 : 真的不注意不知道被Q到,有用過都說好 05/15 14:51
推 cct1121 : 有用過的都說讚 樓下你買不買阿 05/15 14:52
推 s0970761970 : 買 05/15 14:56
推 moto5210256 : 安妮拉 雪地地圖配雪造型 05/15 14:58
推 gn02118620 : 但我覺得這skin莫名其妙的軟 05/15 17:57
→ gn02118620 : 像是拳霸這skin就有股怎樣也打不死的感覺 05/15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