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wolfking623 : zed 05/15 15:24
推 Ppqp : 牙索 05/15 15:24
→ holices : 塔龍好像好打 05/15 15:25
→ holices : 但中出塔龍上野就要一個ap 藍寶又會被住爆 05/15 15:26
推 DANTEINFERNO: 刺客中路啊 選劫看他滑三小 05/15 15:26
→ yuton : 試試看有鎮暴部隊SKIN的角色 05/15 15:26
→ flame0329 : zed對線不好打吧 而且還要ban卡馬 lulu 05/15 15:26
推 Julien87 : 雷茲好打 05/15 15:26
→ kinomon : 住他 05/15 15:27
我覺得住中是一定要,可是也要對線扛得住阿~~~
像今天faker被單殺根本是爆線了=.=
推 lightofsky : 星朵拉? 05/15 15:27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5:29:11
→ holices : 朵拉感覺沒推到就是吃一套 05/15 15:27
推 frankie30432: 雷茲蛇女可能行 不過黑人這場3等拿藍打屁 05/15 15:28
推 kyo28 : 馬上想到劫 05/15 15:28
推 FlashWolves : 汎屌打 05/15 15:28
推 wolfking623 : 劫隨便都壓爛cn 上六直接gg wp 05/15 15:29
推 AhSs : 凱特琳啊 警察 05/15 15:29
凱特琳對線肯定沒問題 應該算是一個解
只是本身也是容易被住的體質而且明顯後期...
我在想下路雙人線直接調中可不可以玩?
→ frankie30432: 被單殺還好 被雙殺拿藍才無解 05/15 15:29
推 loveless520 : 選劫 那AP要給誰出啊 05/15 15:30
推 redhh : 賽恩疊多蘭之後坦,很好打 05/15 15:30
→ redhh : 而且賽恩帶AP傷,出坦傷害也不俗,看JG跟sup要不要 05/15 15:30
→ redhh : ARRY 05/15 15:31
推 amos30627 : 雷茲 卡特不知道可不可以 05/15 15:31
推 frankie30432: AP給藍寶出阿 沒被BAN的話 05/15 15:31
推 heybro : 佛力貝爾 特朗德 凱特琳 菲艾 葛雷夫 機器人 凱爾 05/15 15:32
→ z030060374 : 握一套就死了 中路cn? 05/15 15:32
推 a37988233 : 劫沒上6絕對被壓 05/15 15:33
推 e030149116 : 卡特可以但路西恩衝上來就要丟他刀了 05/15 15:33
推 holices : 藍寶會被花生住爆 05/15 15:33
推 schumi7401 : 星朵拉 劫 阿離塔龍一波秒 05/15 15:34
推 jerrypan1 : AD中路 遇到有位移的 例如劫或飛斯這類刺客 很慘 05/15 15:34
推 lin11220206 : SKT這場是開局2v2輸掉導致滾雪球 05/15 15:34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5:39:21
推 st890284 : 花生下去 冠軍打野上來 05/15 15:35
推 cjy1201 : 高爆發的隨便上6都虐 05/15 15:36
推 appl248579 : 認真回你 葵恩 05/15 15:38
推 horse2819 : 找個好jg 05/15 15:39
→ Fice : 提魔 05/15 15:39
推 wawa8406 : 納蒂魯斯 05/15 15:39
???你認真?
推 appl248579 : 安妮應該也可以 05/15 15:39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5:40:59
推 daniel870527: 提摩啊 05/15 15:43
推 Pixiu : 凱特琳跟菲艾 路西恩會連槍都不敢拿出來 05/15 15:43
推 wsxwsx0426 : 能貼到他的都行吧 05/15 15:46
推 vivalavida07: 說警察的真是xDDD 05/15 15:47
推 duece0927 : 先出警察角再說 05/15 15:47
推 ssss0960193 : jc 05/15 15:48
推 plane1110 : LB LULU 菲斯 應該都可以 05/15 15:51
喔喔還有LB 一時忘記
推 allen0614 : 對面出cn就搶飛斯or藍寶,配前期強勢jg,中出鼻子 05/15 15:51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5:53:48
推 GGylin : 用指定技啊 看你怎麼滑 05/15 15:52
推 trosigh : 庫奇,爆發不會輸 05/15 15:53
推 Acos : 飛機加一,還是混傷,AP AD都可。 05/15 15:54
→ trosigh : 還有Faker拿手的Ire應該也好打吧 05/15 15:54
推 justinxue : ez 05/15 15:55
推 bala045 : 狗頭 05/15 15:56
→ justinxue : we good chat? 05/15 15:56
→ bala045 : 犽宿 一起滑 05/15 15:56
→ justinxue : what chu saying? 05/15 15:57
推 rundid : Maple有偷練c恩 但沒看過Betty玩過 無法混淆 05/15 15:57
這是說Maple也可以出的意思?AD反而不會?
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~~~~~
推 trosigh : 阿卡莉,第一件直上死者肩甲,屌打 05/15 15:58
推 zxp910608 : 火暴警官菲艾 先農上六管你再滑溜開大就是一頓扁 05/15 15:58
→ Flyroach : 拿達瑞文中路跟他拼了 05/15 15:58
→ Flyroach : 其實我覺得凱爾會玩的話應該能打吧? 05/15 15:59
推 cayalst : 凱爾 05/15 15:59
→ Flyroach : 你敢滑上來我就Q你,開E追著你點,換血不會輸 05/15 15:59
→ Flyroach : 剛好凱爾開E射程525,路西恩500 05/15 16:00
推 TWidpd : 刺客就能吊打了 05/15 16:00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6:03:22
推 trosigh : 但我覺得SKT是真的在藏...出這麼多場球女 05/15 16:01
→ trosigh : 近乎無敵的極靈中路時光流都還沒出現呢 05/15 16:02
8勝1敗在藏也是很合理~~~
推 glthe1 : 劫啊,西門s4不是示範給你看了 05/15 16:03
推 z842657913 : 馬爾哈哈 05/15 16:03
→ glthe1 : 單殺某個中國第一路西恩 05/15 16:03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6:05:02
→ Flyroach : Betty在積分有玩吧,只是我記得常大三元 05/15 16:04
推 frankie30432: 是阿 FAKER拿zilean打CN也不是不行 05/15 16:05
看到上面這麼多隻都還有點道理...越想越奇怪到底出球女幹嘛???
莫非真的在藏!??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6:09:28
→ j74127412 : 刺客都屌打 05/15 16:08
推 frankie30432: 沒差吧 反正過幾天就知道比賽結果了... 05/15 16:10
→ frankie30432: faker第一次被單殺最傷的是花生一起送=送藍 05/15 16:11
→ crossdunk : 真的就在藏啊,你看打星朵拉也出球女 05/15 16:11
推 iopjklbnm : 出球女就只是為了打會戰吧 黑人中路的會戰很弱 扣 05/15 16:12
→ iopjklbnm : 馬應該想說ㄍㄧㄥ到會戰期 skt的會戰張力會比較好 05/15 16:12
→ iopjklbnm : 誰知道faker竟然會對線期爆線 05/15 16:12
推 Fice : 一定在藏啊,光看輸的那場,拿球女打星朵拉就知道 05/15 16:12
推 rax0010205 : 害我最近積分又要ban這隻了== 05/15 16:13
推 justinxue : 兩邊都在試 一邊試cn一邊試原本這套 05/15 16:13
推 iopjklbnm : 打閃電狼那場我以為faker會拿劫打星朵拉 結果竟然 05/15 16:14
→ iopjklbnm : 拿球女 05/15 16:14
→ justinxue : we敢先選cn感覺也是想套 但skt老狐狸 05/15 16:14
好奸詐的召喚峽谷.............
→ nanako81240 : 劫 露西恩會尖叫 05/15 16:15
推 fhsh115 : 潘森 05/15 16:15
推 yuehzai : 我mid都出路西恩+枷羅 玩起來跟下路有87%像 05/15 16:16
推 k7539512 : 飛斯、杰西、EZ、LB 05/15 16:18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6:19:20
推 xymmter683 : 我覺得maple看起來有角色池問題應該是陣容配不起來 05/15 16:19
→ xymmter683 : 才只拿那幾隻 05/15 16:19
推 Zaxizuz : 潘森踩得西恩頭破血流 05/15 16:21
推 danie5c : 有手長ㄇ 05/15 16:25
推 frankie30432: zilean保AD也是很猛 SKT肯定能出的 05/15 16:26
噓 InMemoria : 先甩門 05/15 16:26
推 awesome1030 : 沒人推杰西或是艾克嗎? 05/15 16:26
→ Fice : 有角色池問題的一直都不是楓棠吧 05/15 16:26
推 ctfpit : 感覺可以出庫其 05/15 16:32
推 Ahri123 : ez mid 05/15 16:34
→ amos30627 : 其實好像維克特就可以打了xdd 05/15 16:37
維克特動作太慢了吧!?
→ amos30627 : 杰西一定屌打 不可能輸 05/15 16:38
→ Flyroach : 維克特怎麼可能...你認真的嗎 05/15 16:40
→ Ashuya : 星朵拉先R再E最好暈不到 05/15 16:46
推 winnieyan : 中路劫上路加里歐如何 05/15 16:54
推 ruby704215 : 刺客可以把CN打到哭爸哭媽 05/15 16:59
※ 編輯: BluffKing (101.13.225.219), 05/15/2017 17:02:37
推 frankie30432: 如果只是要搞CN +慎比加里歐還棒 05/15 17:02
→ RIVERWIND : 手長在哪? 05/15 17:06
推 sillyberlin : 選警察都很好打,他不敢把槍亮出來 05/15 17:06
推 AGITOH : 中路 劫+ 上路或輔助 納帝魯斯 上六前 龜點 上六後 05/15 17:13
→ AGITOH : 大招絕對中 05/15 17:13
推 mc9669 : 高爆發不然就硬控 05/15 17:15
推 nnasatw : 安妮 05/15 17:24
推 qqmanqq : 葛雷夫 05/15 17:26
推 MasCat : 靠背 警察XDDDDDDDDD 05/15 17:27
推 iamgodisme : 安妮屌康 05/15 17:32
推 Minesweeper : 警察XD 05/15 17:36
→ gn02118620 : 選劫看他多會滑 05/15 17:49
推 toya123 : lulu好打 05/15 17:51
推 RaiGend0519 : 冰鳥啊 打不過你洗過去總得了吧? 05/15 17:53
推 Cinderlin : 中路凱特琳 下路西格斯 05/15 18:00
→ fnb10803 : 劫爽砍一波 05/15 18:21
推 eusttass : 葵恩感覺可以 05/15 18:26
推 locuss : 阿奇爾 吸血鬼不知可不可以 05/15 18:26
→ WD640G : 中路無敵 toyz歐拉夫 05/15 18:26
推 GeoLuke0726 : 警察打黑人有buff 05/15 18:33
推 tfoxboy : 警察系的阿 打黑人buff 凱特琳 菲艾 佛利貝爾 05/15 18:58
推 az0102 : Betty上一千分,就用路西恩爬的,應該算main角 05/15 19:30
推 jerrylin : 用冰鳥跟你硬換 還有CN的手超短的 05/15 19:51
→ jerrylin : 阿離其實OK 你敢上來點親到就是吃整套傷害 05/15 19:53
→ jerrylin : 飛斯只要殺到一次 CN後面根本就廢物了 05/15 19:53
推 lch9527 : 我記得maple曾經阿璃一等被我科黑人單殺兩次欸... 05/16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