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nyaMyBride: 沒錢05/15 16:16
推 klo578 : 團練線上就可以啦 幹嘛花錢帶過去05/15 16:17
推 kirbycopy : 誰出機票錢啊 連後勤都帶不齊了 還帶別隊去05/15 16:17
能拿冠軍多帶5個人沒差吧 畢竟閃電狼非韓最強!
→ SlamKai : 虐菜打電腦AI阿 (′‧ω‧‵)05/15 16:17
※ 編輯: may512103 (180.217.139.54), 05/15/2017 16:20:31
推 puro : 去國外喝茶還要帶老婆去提振一下信心 有事嗎05/15 16:19
這比喻相當微妙啊 國外茶都想把你榨乾的感覺?
※ 編輯: may512103 (180.217.139.54), 05/15/2017 16:22:36
噓 kl015013 : 垃05/15 16:22
推 iopjklbnm : LOL可以跟電腦自訂對戰你不知道嗎05/15 16:22
跟電腦比較沒感覺 就像是飛O杯跟真人的差距
※ 編輯: may512103 (180.217.139.54), 05/15/2017 16:23:42
推 degneva : 機票錢其實很好處理 開個pressplay向鄉民募資就有了05/15 16:23
→ iopjklbnm : 如果還覺得不夠虐 可以調成初階電腦05/15 16:23
→ Wishmaster : 帶背後靈西門左為靈氣加成50%05/15 16:24
今天帶了不是嗎 感覺不太夠 感覺可以帶擅長加里歐的選手 英靈之門支援挺猛的
※ 編輯: may512103 (180.217.139.54), 05/15/2017 16:26:26
→ koxinga : 陪公子讀書05/15 16:27
華安 9527
→ kgb1019 : 還不如帶西門 在台下拿把刀晃啊晃的05/15 16:28
不好吧 更緊張了 而且危險的
→ jungKK : 樓上是破壞之王的梗嗎XD05/15 16:28
→ qazxc1156892: 帶墮特去 現場靈氣+100% 05/15 16:29
為了嬰靈殿 BabyRage
推 fenrirdire : 這樣帶五個鄉民過去不是更快 05/15 16:29
鄉民打不出比賽的感覺吧 至少要掙扎一下再死
→ serenitymiss: 我覺得這樣只會變成更多人幫忙代購 05/15 16:29
相信狼狼好嗎
※ 編輯: may512103 (180.217.139.54), 05/15/2017 16:33:20
推 NTPUpigeyes : 阿狼,無論你怎麼練都不是飛可的對手 05/15 16:30
噓 axiz711 : 直接五排台服rank就有了 05/15 16:32
噓 fishinthesky: 05/15 16:39
噓 a103232 : 帶TFA呀 連精神力都可以建立 05/15 16:40
→ misadaisukia: 機票買三張就好 飛斯上 西門中 丁特打野 05/15 16:42
→ misadaisukia: 阿姆姆輔助再隨便帶一個打AD 05/15 16:43
噓 liu1030 : 不然叫菁英鄉民組一隊去陪打好惹 說不定還屌虐閃尿 05/15 17:07
→ neverspeak : 這樣只會覺得我們LMS賽區就是比較弱的賽區 然後更沒 05/15 17:13
→ neverspeak : 自信 05/1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