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.imgur.com/8K7XYK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PEX5Hg.jpg http://i.imgur.com/GbaMOHO.jpg http://i.imgur.com/4jd3m2M.jpg http://i.imgur.com/AhCaaKR.jpg http://i.imgur.com/yOLJ1O1.jpg http://i.imgur.com/RZOoql7.jpg 各種排名 感覺蠻中肯的 最爛打野 歐美之爭 trick以3分優勢碾壓獲得冠軍 957腿哥上單稱霸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79.104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4841274.A.FCF.html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LoL/M.1494841274.A.FCF.html
su4vu6 : 這需要30字嗎05/15 17:43
powyo : 講人話好嗎05/15 17:43
※ 編輯: fin123 (45.79.104.74), 05/15/2017 17:45:33
InnGee : 要 05/15 17:43
qazwsx879345: 補一下字吧 把最後那張改成打字的也好 05/15 17:44
a87569650 : 懶人包:快把MMD換掉 幹 05/15 17:45
s900098 : 46545 05/15 17:45
s900098 : 虐歪閃電狼 05/15 17:45
s900098 : g2之友 05/15 17:45
CahoForever : 蠻中肯的 快補字吧 05/15 17:45
jeff12678 : 沒有人87分,失敗 05/15 17:45
zergtide : G2之友EU#1都要提攜一下同賽區的隊伍 05/15 17:46
jeffreyshe : BEST GG這次意外地滿準的 05/15 17:47
Ppqp : Levi???? 05/15 17:47
CahoForever : Levi有點可惜 但其他2~4名 分數很接近 05/15 17:48
CahoForever : ↑其實很接近 但畢竟輸的局多 可能有點影響吧 05/15 17:48
iamstar : STAR > MMD 05/15 17:49
iamstar : STARK 05/15 17:50
rogerxji6 : zven>betty 05/15 17:50
PLS1312 : Trick 跟sven真是好兄弟 05/15 17:50
panda1031 : 除了WE被低估 其實跟當初ESPN排得滿接近的 05/15 17:52
hasroten : trick怎麼可能比74爛 騙我 05/15 17:52
letbeit : slay>WT 05/15 17:52
Vakabird : 神手龜跟咪咪蛋不是墊底 唬我? 05/15 18:16
essue : 5位置拿了22334名結果打第4名 05/15 18:20
nadleeh : 數據本來就受戰積影響但betty ? huni? 05/15 18:20
glthe1 : 中肯ㄉ個雕啦 05/15 18:21
c871111116 : 看上路排名就知道不準 05/15 18:41
csy0922 : Trick選努努混了2場啊 李星卡利斯也送 05/15 18:44
csy0922 : 騎士有2場打得不錯 戳起來兩個差不多 05/15 18:44
csy0922 : 中路不太準 兮夜尻最後一場路CN刷太多分數 05/15 18:46
x19005 : 看看就好 05/15 19:06
schrei : 個人也覺得Zven > betty 05/15 19:43
schrei : G2能進Zven功勞很大 05/15 19:44
schrei : Betty單線吃兵看了很難過 不過大冰箭真的不錯 05/15 19:45